美容 > 完美肌肤 > 提亮肤色 > 大明星也喜欢的果蔬汁,要不要也尝试一下!

大明星也喜欢的果蔬汁,要不要也尝试一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15 22:33编辑:beauty
分享:

美容和健康从来是分不开的,这一点相信大家是明白的,怎么样才能健康的美容的,这个是大家应该学习的,果蔬汁对美容的效果是很神奇的,还有朋友不了解的吗,如果你不懂,看看大明星们是怎么样用果蔬汁美容的。

美肌or毁容?明星果蔬汁保养学问多

果蔬汁狂热爱好者:珍妮佛-安妮斯顿

曾经就有报道说珍妮佛-安妮斯顿是果蔬汁的狂热爱好者,据悉珍妮佛-安妮斯顿每天三顿必喝的饮品就是由胡萝卜、黄瓜、甜菜、鳄梨和柠檬混合而成的“奇怪果汁”,不过从jennifer的曼妙身材和光滑的皮肤来看,一定是充分吸收了维生素和各种蔬菜营养,虽然听起来果汁的味道不怎么样,但jennifer的行为无疑掀起了一波果蔬汁浪潮。美容和健康从来是分不开的,这一点相信大家是明白的,怎么样才能健康的美容的,这个是大家应该学习的,果蔬汁对美容的效果是很神奇的,还有朋友不了解的吗,如果你不懂,看看大明星们是怎么样用果蔬汁美容的。

安妮-海瑟薇

果蔬汁变白天鹅:安妮-海瑟薇

安妮-海瑟薇并不是天生丽质,虽然外表看起来皮肤白皙但出道之前的海瑟薇是十足的丑小鸭,不仅身材不够火辣,皮肤也暗沉黑黑的。据悉海瑟薇的膳食都以素食为主,而且每天必饮的就是柠檬汁,不但可以美白肌肤,还能够加快身体代谢,达到燃脂的作用。美容和健康从来是分不开的,这一点相信大家是明白的,怎么样才能健康的美容的,这个是大家应该学习的,果蔬汁对美容的效果是很神奇的,还有朋友不了解的吗,如果你不懂,看看大明星们是怎么样用果蔬汁美容的。

碧昂丝

果蔬汁燃脂减肥:碧昂丝

将柠檬汁、各种水果或蔬菜汁混合枫糖和辣椒粉,做成较为浓稠的流食代替每日的午餐和晚餐,能快速排毒和刺激脂肪的燃烧消耗。不过,碧昂丝也指出,这种主餐只吃流食的减肥方法虽然见效很快,但是也容易伤肠胃,需要谨慎使用,比如每周仅实施2-3天即可。美容和健康从来是分不开的,这一点相信大家是明白的,怎么样才能健康的美容的,这个是大家应该学习的,果蔬汁对美容的效果是很神奇的,还有朋友不了解的吗,如果你不懂,看看大明星们是怎么样用果蔬汁美容的。

美容编辑专业建议

使用不当果蔬汁会毁肤:美容编辑专业建议

果蔬汁虽然是好东西,但是如果没有定时定量的服用,大量饮用很容易引起肌肤问题,反而让美肤变成了毁容。虽然把果蔬打成汁,可以补充大量维生素和抗氧化物,但如果你用的是果蔬汁搭配食物的方法那么不会带来任何问题,但如果你的食用方法是将果蔬汁替餐是不可行的。

毛发专家曾说,如果连续几周喝蔬菜汁,2-3个月后就会发生掉头发的现象,因为身体中没有吸收到其他的养分,反而出现了舍弃重要养分的现象。而且皮肤专家也曾经表示,连续只喝果蔬汁身体免疫力低下,而且还会出现皮肤干燥的现象。美容和健康从来是分不开的,这一点相信大家是明白的,怎么样才能健康的美容的,这个是大家应该学习的,果蔬汁对美容的效果是很神奇的,还有朋友不了解的吗,如果你不懂,看看大明星们是怎么样用果蔬汁美容的。

推荐果蔬汁食谱

推荐果蔬汁食谱:

1、嫩肤抗氧化:西红柿汁

每日喝1杯西红柿汁或经常吃西红柿,对防治雀斑有较好的作用。因为西红柿中含丰富的维生素C,被誉为“维生素C的仓库”。维生素C可抑制皮肤内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减少黑色素的形成,从而使皮肤白嫩,黑斑消退。

2、祛斑美白:柠檬汁

将柠檬搅汁,加冰糖适量饮用。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100克柠檬汁中含维生素C可高达50毫克。此外还含有钙、磷、铁和B族维生素等。常饮柠檬汁,不仅可以嫩白皮肤,防止皮肤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斑,而且还具有防治动脉硬化的作用。

3、燃脂瘦身:芹菜洋葱汁

洋葱、胡萝卜去皮,切成大小相当,然后将芹菜连同菜叶切成段,放到榨汁机中榨汁后,将渣和汁混合,滴入柠檬汁和蜂蜜调味。芹菜富含维生素B1、维生素B2和粗纤维,不但可以美容还能达到燃脂的作用。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世界著名美院  奥兰斯vs克莱蒙  哈尔斯保温杯正品  体育生的心酸  dior八折怎么弄  安泽秀是名牌吗  怎么用PPT实现计时  范冰冰时代杂志封面照片  巴布豆童鞋总代理  阿玛尼502黑管口红  哪个牌子的口红持久不易褪色  古风婚礼菜名大全  熊黛林郭富城没有合影照片  女神 美媛馆  丝绸衣服怎么洗  mac大牌口红的宣传语  抗糖口服液喝了头晕  竹宝堂和白凤堂的区别  dkny是哪里的品牌  博生能化妆品价格表  古8价格42度500ml  女生发∑什么意思  男人宠出来的精致女人  Natural Plant  一加6屏幕辣眼睛解决  隔离防晒二合一好吗  九州红妍一生一套多少钱  国际减肥品牌  云南柏妮兰  下嘴唇内侧涂不上口红  多功能单位换算公式  mean读音翻译  芒果糯米糍的做法不蒸  nars腮红粉散  纪梵希小羊皮325怎么样  关于weather的对话  淘宝网页版登录  圣罗兰唇釉哪个颜色最好看  chopard怎么样  AEC一Q100  airwool是什么面料  雅诗兰黛240唇釉  nars遮瑕蜜色号遮斑  分时顶底绝杀t十0公式  小学生公益朗读活动宣言  4148正向压降  圣罗兰黑管唇釉412多少钱  3214鱼雷艇事件  ACG和谐区绅士  洗面奶为什么不封口  孕期每天用10mg强的松  dior适合40岁口红颜色  枭嗥怎么读音是什么  jw library10.9版本  夏普lcd一46a63灰屏  仰光大金塔传说  糯米糍硬了可以蒸吗  修饰乳使用方法  源素官网  得鲜糖果唇釉辨别真伪  乐敦雪肌化妆水  095核潜艇多少吨位  tf黑管7号  dhc好用么  泰坦凝胶用后发热  为什么海丝蓓康下架了  陇南市军分区  做造价月薪一万需要多久  资生堂三色腮红怎样使用方法  FRANGI芙蓉肌  用bad造句  多久可以用完一盒眼影  衣服成分含量越高越好吗  零失败千层酥皮的做法  涂口红容易变玫红  靓仙肽 骗局  抗糖对身体有害吗  甜品技能哪里能学  专升本学前教育可选专业  dsquared2吧  cnc编程学徒  herbal extra  杭州5mm烤漆玻璃多少一平方  ysl唇釉409是什么颜色  熊津化妆品蕊痕  资生堂暗疮修护凝胶  爱丽小屋眉笔 重金属  提取列数据生成表格  滋色隔离成分  GB  瑞士药妆平价抗衰老  Free babe  096排水量  万能表通断档在哪  小米9刺激战场陀螺仪  demerit  埃尔法  vivo手机自带浏览器卸载  玛馨妮  80平米就刷个白墙多少钱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