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肌 > 深秋如何打造美白无瑕疵的好肌肤

深秋如何打造美白无瑕疵的好肌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31 09:49编辑:beauty
分享:

美白无暇的好肌肤是我们人人都想要的,但却不是人人都可以拥有的,打造美白无暇的好肌肤是爱美的女生人生的必修课,这一点大家应该懂的,我们现在就一起来学习一下吧,在深秋如何打造美白无暇的好肌肤。

 秋季白嫩肌肤双重奏 调养美肌无瑕疵

1、美白产品的护肤功效

加强表皮性的黑色素代谢,代谢表面老废的角质层,这类似的成分都是果酸的延伸物,例如:果酸、乳酸、胺基酸等等。

抑制酪氨酸霉,主要目的是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及扩散,停止黑色素细胞产生,像是麴酸、熊果素、维他命C延生物、甘草萃取等等。

 秋季白嫩肌肤双重奏 调养美肌无瑕疵

2、不同肤质该怎么保养?

油性及混合性肌肤

油性及混合性肌肤在保养方面会比较容易,只要在每天日常生活中的基础保养加上机能性的保养,例如:美白精华液,在白天擦上精华液及最重要的防晒,晚上时再加上大约10~15%的果酸类产品。这样可以很好的防止黑色素被激活。美白无暇的好肌肤是我们人人都想要的,但却不是人人都可以拥有的,打造美白无暇的好肌肤是爱美的女生人生的必修课,这一点大家应该懂的,我们现在就一起来学习一下吧,在深秋如何打造美白无暇的好肌肤。

 秋季白嫩肌肤双重奏 调养美肌无瑕疵

干燥性及过敏性肌肤

因为一般的精华液对于这类型肌肤来说是不够滋润的,所以需要使用面霜锁住肌肤的水分,加强肌肤的保湿度,除此之外,保湿类的商品也不可或缺,在晚间使用的果酸性产品则要选择低浓度大约5~10%的果酸乳液,而敏感性肌肤对于果酸容易有过敏性反应的,尽量选择乳酸修护素。美白无暇的好肌肤是我们人人都想要的,但却不是人人都可以拥有的,打造美白无暇的好肌肤是爱美的女生人生的必修课,这一点大家应该懂的,我们现在就一起来学习一下吧,在深秋如何打造美白无暇的好肌肤。

 秋季白嫩肌肤双重奏 调养美肌无瑕疵

干燥发黄型肌肤

这种肌肤可能在护理上MM只顾补水不锁水,水分不足的时候,肌肤新陈代谢变差、细胞活动速度减缓,干燥,过敏,脱皮的现象都会出现。美白护理这样的肌肤最适当的美白的方法就是把水分锁在肌肤里。美白无暇的好肌肤是我们人人都想要的,但却不是人人都可以拥有的,打造美白无暇的好肌肤是爱美的女生人生的必修课,这一点大家应该懂的,我们现在就一起来学习一下吧,在深秋如何打造美白无暇的好肌肤。

 秋季白嫩肌肤双重奏 调养美肌无瑕疵

美白的方法

1、洗脸后马上涂抹保湿产品。洗脸后不立刻保湿,皮肤会更干燥。微湿的皮肤,更有利于产品的吸收。

2、平时多吃含有维生素C的食物,能帮助黑色素还原,尽量避免刺激性食物。

3、美白的同时,不要忘记保湿,多用化妆水做做“水膜”。只做美白面膜是不够的,美白和保湿产品最适宜搭配使用,温和而不刺激,保湿精华不可缺少。美白无暇的好肌肤是我们人人都想要的,但却不是人人都可以拥有的,打造美白无暇的好肌肤是爱美的女生人生的必修课,这一点大家应该懂的,我们现在就一起来学习一下吧,在深秋如何打造美白无暇的好肌肤。

 秋季白嫩肌肤双重奏 调养美肌无瑕疵

苍白型肌肤

如果你是苍白型肌肤,那就不需要使用美白产品了。皮肤苍白给人的印象就很病态,就不是美丽的白皙了,所以我们要把苍白变成健康的红润美白肌肤。

 秋季白嫩肌肤双重奏 调养美肌无瑕疵

美白的方法

1、苍白型皮肤更容易过敏,所以在美白时是要特别小心过敏想象的。

2、注意晒后修复。涂抹美白品前一定要涂抹晒后修护产品,等皮肤恢复后再使用美白产品,否指直接涂抹美白品,会刺激皮肤,出现红血丝。

3、选择合适自己肤质的美白品。不同肌肤类型的保养程序也不同,某些产品的成分敏感肌肤要慎用。

4、应该多做脸部按摩促进血液循环,让皮肤呈现出白里透红的健康状态。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2019里番预告5月  痘肌不适合cpb洗面奶  kate眉粉好用吗  液体唇膏是什么  蓝水晶舒柔精华液多少一瓶  什么是瓷娃娃  角质薄的人皮肤白  谷氨酰转肽酶偏好500多  anya包价格  癌胚抗原的值越小越好  天气丹气垫哪个色号白  cpb和迪奥哪个腮红好用  东南卫视田菲  afzo是什么档次的牌子  涡喷气发动机  ysl黑管唇釉是什么味道  RIBECS  路由器stb是什么意思  mouth  标准腮红的位置  28个辅音音标发音谐音  歼20打脸盖茨  深圳市爱迪威  阿玛尼持色迷情512真人试色  thinkphp如何跳转  空气开关跳闸推完没反应  s24d360hl  女生背部出痧示意图  5G出来了4G会不会卡  manly反义词  lⅰαng  纤肤娇的产品安全吗  阿玛尼唇釉上嘴很黏吗  股票在亏损是怎么做t  广州烘培培训学校排名  贴片1N4148  海蓝之谜全部产品  avfunapk  深职院自主招生要求  12寸晶圆大概多少钱  伊姿法玛好不好  娇兰25号和45号口红  mediheal面膜种类  卡莎迪亚  用了馥绿德雅掉发严重  北京新机场总包单位  昆明迪奥实体店  womens是什么意思  芭比波朗美国官网  长期小量吃强的松10年  v皮恩  couverturemp吐槽  炒股失败心得总结  45岁女人适合哪款口红  一加6T屏幕比例  ear的读音是什么  名字里有媛字的女明星  阿里云iot待遇  眼影卡线怎么办  朵梵官网  什么药店有卖薇诺娜的  inshot怎么设置抖动字体  teachers什么意思  obligate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l6599ad不启动  ysl唇釉拔不出来  刷子刷花蒂  ipad买wifi版还是插卡版  朵拉家磨砂膏  哪里可以学西点  薇诺娜和玉泽的区别  如何学编程  魔法x弹幕兑换码  唇蜜的使用  口红里带的细闪是什么  手机软件怎么卸载更新  颜庄护肤品是哪里的品牌  兰蔻唇釉色号188  绮丝碧  糯米糍可以留过夜  迪奥唇蜜  ysl唇釉5号  音响上的power  媛的寓意好不好  mia怎么读  伊朗战机水平  隔离开关短路会跳闸吗  自制胭脂口红  大竹县双碑村五组规划  Free 飞  miaa037深田泳美  2019最好的lcd屏手机  广州hair corner收费表  M.A.C  炸糍粑互不沾  BcomBio  淘宝撤柜服装是真的吗  AUV  无锡商业职业学院单招  唇膏和唇乳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