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肌 > 秋冬皮肤干燥如何进行保养

秋冬皮肤干燥如何进行保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1-01 08:55编辑:beauty
分享:

秋冬季节皮肤是比较多的,干燥就是其中之一,这个时候爱美的女性朋友应该对皮肤做妯及时保养才行,要不皮肤的问题严重了,干燥缺少水分,就会生出好多的细纹,以后就更难打理了,所以保养皮肤还是要趁早。

 秋冬法宝 盘点皮肤干燥用什么护肤品

秋季的到来就导致肌肤缺水,皮肤干燥就导致暗黄、长痘等一系列的问题,所以保湿是关键。但是有很多人都在做保湿工作,可是皮肤还是很干燥。那么造成我们秋天皮肤干燥的原因是什么呢?下面,小编就跟大家分析原因及分享正确做法喔,赶紧来看看吧,别再让你的肌肤缺水。

 秋冬法宝 盘点皮肤干燥用什么护肤品

●秋天皮肤干燥的原因1、洗澡时敷面膜

原理:喜欢在洗澡时敷面膜的MM要注意了,虽然充满蒸汽的浴室会让营养成分更深层次地被吸收进毛孔当中,但如果在洗澡时敷上果冻面膜的话会让肌肤更加干燥缺水。

Tips:这种涂抹式的面膜只有在让它干燥凝固的环境下才能让水分吸进皮肤里。秋冬季节皮肤是比较多的,干燥就是其中之一,这个时候爱美的女性朋友应该对皮肤做妯及时保养才行,要不皮肤的问题严重了,干燥缺少水分,就会生出好多的细纹,以后就更难打理了,所以保养皮肤还是要趁早。

 秋冬法宝 盘点皮肤干燥用什么护肤品

●秋天皮肤干燥的原因2、频繁使用保湿喷雾

原理:很多MM喜欢随身携带一瓶保湿喷雾,但是保湿喷雾使用太频繁了也不好。原因在于如果它在脸上停留时间太长,会使停留在肌肤上的水分在挥发的时,反而会带走肌肤内部的水分,令皮肤感觉更干。

Tips:正确的方法是喷雾喷到脸上后,让肌肤与水接触一分钟左右,然后用棉质面巾轻轻将水分吸去。秋冬季节皮肤是比较多的,干燥就是其中之一,这个时候爱美的女性朋友应该对皮肤做妯及时保养才行,要不皮肤的问题严重了,干燥缺少水分,就会生出好多的细纹,以后就更难打理了,所以保养皮肤还是要趁早。

 秋冬法宝 盘点皮肤干燥用什么护肤品

●秋天皮肤干燥的原因3、每周1次以上去角质

原理:虽然去角质可以帮皮肤重拾光彩,但过于频繁地去除角质,或同时使用好几种去角质产品,反而会让角质层变得越来越薄,减弱储水及抵抗外界环境伤害的能力。

Tips:油性皮肤,一两周去一次角质就可以了;皮肤本来就偏干的人,甚至可将时间拉长到每月1次。秋冬季节皮肤是比较多的,干燥就是其中之一,这个时候爱美的女性朋友应该对皮肤做妯及时保养才行,要不皮肤的问题严重了,干燥缺少水分,就会生出好多的细纹,以后就更难打理了,所以保养皮肤还是要趁早。

 秋冬法宝 盘点皮肤干燥用什么护肤品

●秋季皮肤补水的秘诀1、敷补水睡眠面膜

不管是啫喱还是面霜,这些基础的护肤品补水效果都十分有效,很难实现一整夜的补水保湿,所以建议美眉们用最省力的霜状睡眠面膜,让你在睡觉的同时养出水润光泽的肌肤。秋冬季节皮肤是比较多的,干燥就是其中之一,这个时候爱美的女性朋友应该对皮肤做妯及时保养才行,要不皮肤的问题严重了,干燥缺少水分,就会生出好多的细纹,以后就更难打理了,所以保养皮肤还是要趁早。

 秋冬法宝 盘点皮肤干燥用什么护肤品

PROYA珀莱雅海洋水动力睡眠面膜 99RMB/ 80g

产品特色:海洋保湿粘多糖配合蓝色营养柔珠,深度补充水分和营养,修复肌肤日间损伤。深海水循环因子,促进水通道蛋白合成,疏通并加快肌肤水分输送渠道。配合海洋动力水磁场科技,在肌肤深处牢牢储存澎湃水源,极速丰沛肌肤储水库。

推荐指数:★★★★

编辑推荐理由:这个睡觉面膜里面有睡眠因子,在睡觉的时候用能发挥他最大最好的功效。早上起来脸还是有点粘,但洗完脸后,感觉脸比较水,锁水效果不错,能有效地防止水分流失及预防外界刺激,使肌肤呈现自然水润的健康状态。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鳄鱼官网旗舰店  Herlab  dior唇釉最火的颜色  唇釉竖着放还是横着放  思想品德目标有  兮兮小名好听吗  IPSE  学糖水是去学校还是当学徒  麻敬宜微博  一加手机有售后吗  his翻译中文意思  leigh综合征怎么读  糖类抗原153是什么  首都四大烂校  前端和后端如何交互  nuface美容仪骗局  芭比迪丽拉原来的样子  工业相机成像原理  玉丽化妆品是不是下架了  中国代表小吃  Beaute Pacifique  教孩子元角分顺口溜  2019圣罗兰镜面唇釉103  欧莱雅217口红是什么色  mac深喉腮红  高柏诗口红专柜价格  机器视觉相机  在免税店买口红便宜吗  开关符号com是什么  香奈儿口红有没有味道  娜可露露原画  Y什么路  怎么补救冷水揉糯米粉  古蓝朵套装使用顺序  左零右火接反的后果  公共营养师取消后考什么  2015年1月合集  素颜霜使用步骤  物理测量距离的工具  maihof的意思  lipstlck口红中文名字  大专学历能找什么工作  hands怎么读  A OFF需要用吗  在那一年用on还是in  强的松每天2片怎么停药  吉米娃娃儿  n21是几线品牌  新智跑与新ix35哪个好  mac棒棒糖唇釉推荐  in1是什么意思  爱丽小屋10色眼影教程  品牌撤柜需要给员工  中药泥灸的功效  successful的反义词  新西兰玫瑰精油怎么用  不含酒精的面膜排行榜  60支长绒棉是什么意思  米美糀  为什么泥灸越敷越烫  简单唇釉的做法  40岁女人穿什么鞋百搭  变色唇膏对嘴唇的危害  iqoo的屏幕好不好  邻居对话  炒股养家的照片  液体腮红可以当口红用  美的集团2017财务分析  中药泥灸多少钱一盒  nars腮红有没有小的  跳闸直接推上去有危险吗  妙巴黎天鹅绒唇釉14试色  洗发水  网红用的喷脖子的叫啥  富士相机  快手大美和胖子  美媛馆怎么没了  winona ryder现状  ysl黑管总是漏  威力无比是成语吗  口红当腮红怎么涂抹  花鲜肽冻干粉骗局  驴家东阿东李七喜  b365m basalt  孰信修而慕之  o?le?d  黑ba洗面奶孕妇可以用吗  伊莎美尔洁面慕斯的成分表  护肤品乳液的作用与功效  爱神菲snp护肤品怎么样  德国代购什么东西好  隔离防晒霜可以天天用吗  安卓开发前景如何  cpb  astound  ln2等于e的多少  什么牌子的遮瑕膏最好  nars液体腮红盖子  熬夜用哪个牌子的护肤品套装  cebu pacific air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