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夏天皮肤干燥怎么办, 补水全攻略方案保湿效果加倍——自然之名

夏天皮肤干燥怎么办, 补水全攻略方案保湿效果加倍——自然之名

来源于:网络2017-07-14 19:51编辑:vdo
分享:
自然之名植萃雪肌晶透补水保湿

自然之名植萃雪肌晶透精华露300ml,提亮肤色锁水爽肤水女补水保湿。EX修护收缩毛孔补水保湿柔肤爽肤水。清爽滋润的一款补水保湿爽肤水,修复肌肤肤色,达到美容养颜的效果,充分锁住肌肤水分。

自然之名植萃雪肌晶透补水保湿

提亮肤色锁水爽肤水女补水保湿。一款慜肌肤零负担的水,阻断对肌肤伤害性的链式反映。低慜性配方,即便慜感肌肤也能使用,安全无顾虑。

自然之名洁面护肤3件套

自然之名洁面护肤3件套,深层清洁护肤补水保湿。长效控油清爽不油腻。补水保湿锁水收缩毛孔提亮肤色,具有深层的补水力,而且还有美白祛斑的功效,非常值得购买。

自然之名洁面护肤3件套

采用天然金缕梅为原料的一款控油效果非常不错的爽肤水,去油排污,改善油性皮肤

自然之名补水保湿乳液

自然之名(原自然奇迹)玫瑰蒸汽乳200ml,提亮肤色深层补水保湿乳液。同时还能平衡肌肤水油,并提亮肤色。让你拥有透出白皙雪亮肌。让你每天的肌肤都能得到深层的滋养,价格也实惠,很亲民哦。

自然之名补水保湿乳液

迅速渗透肌底,溶解补充肌肤营养,同时在肌肤表面形成光源防护,将有害光辐射反射出去,减少黑色素沉淀。

自然之名补水保湿花水纯露

自然之名(原自然奇迹)橙花花水450ml,补水保湿花水纯露。多种天然植物成分,专家精制温和配方。快速补水,清爽保湿 ,温和舒缓肌肤。缓解因空气污染和日晒等环境因素刺激,所引起的肌肤不适。

自然之名补水保湿花水纯露

帮助抵御外界环境压力,明亮肤色并能帮助减缓皮肤衰老,为肌肤提供一整天水润明亮的妆容,使肌肤看上去更加年轻,散发光彩。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