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秋天皮肤干燥,三个补水小攻略再配上它们,皮肤水嫩有活力

秋天皮肤干燥,三个补水小攻略再配上它们,皮肤水嫩有活力

来源于:网络2017-08-21 09:27编辑:vdo
分享:

立秋过后,天气会渐渐变凉,空气水分减少,人们的皮肤会越来越干燥,保湿补水成为护肤重要课题,保湿口号打响。如果肌肤缺水,就像枯萎的花朵,毫无生气。补水是王道,在干涸的秋季,迅速精准地位肌肤补水已经破在眉睫。

秋季肌肤问题之皮肤干

秋天是冷热交替的季节,经过夏天的酷暑之后,人体会因长时间的暑气耗气伤津,机体容易阴阳失调,同时,秋天气候干燥、凉爽,加上体内水分不足,就会出现皮肤干燥、口干舌燥等现象,另外,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保存水分能力就会下降,皮肤也会因此而加剧干燥。注意清洁面部  敏感肤质在过敏症状高发季节,更应该注意清洁面部,适当使用润肤护肤用品,避免过度使用香皂等洗剂刺激皮肤,而选用抗敏和低刺激性化妆品。

大宝美容洗面奶220g

¥17.63 ¥25.00 去看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