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抗皱紧肤 > 曼秀雷敦保湿润唇膏帮你滋润唇肌过冬季

曼秀雷敦保湿润唇膏帮你滋润唇肌过冬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1-07 15:25编辑:beauty
分享:

要说今年的保湿润唇膏推荐那一款,小编会毫不犹豫的推荐曼秀雷敦润唇膏,曼秀雷敦保湿润唇膏不仅人气非常旺,排行榜位置不低,还好用、耐用、实用哦,绝对是秋冬季唇肌保湿滋润一把手!所以,美女们不妨选一款曼秀雷敦保湿润唇膏帮你滋润唇肌过冬季吧!

曼秀雷敦保湿润唇膏帮你滋润唇肌过冬季

一年当中护唇最为关键的当属秋冬两季,而迈入秋季后,嘴唇的各种小症状陆续出现,也让人自觉要涂上一层薄薄的润唇膏。今天,小编为你介绍最热门的曼秀雷敦润唇膏。赶紧来看看吧!

双唇对我们来说很重要,秋日护唇不意外,意外的是“唇情”心事你其实知多少?市上那么多润唇膏,是否让你无法选择。那么什么牌子的唇膏好呢?小编为你推荐这5款曼秀雷敦润唇膏吧!

 保湿润唇膏推荐 曼秀雷敦润唇膏排行榜

曼秀雷敦保湿润唇膏帮你滋润唇肌过冬季

Mentholatum曼秀雷敦薄荷柠檬润唇膏 4g

产品特色:独有薄荷脑、樟脑双重保护配方; ·维他命E保护双唇柔软滋润,令双唇添上健康光彩。它的润唇膏是真的很滋润嘴唇的,而且气味都是很特别的,保湿度超级好的。

推荐指数:★★★★★

编辑推荐理由:柠檬的香味让人很舒服,很喜欢,擦了之后凉凉的,香香的,还特别滋润哦,嘴唇还亮亮的,很有光泽,干干的感觉马上就没有了,超好的哦!要说今年的保湿润唇膏推荐那一款,小编会毫不犹豫的推荐曼秀雷敦润唇膏,曼秀雷敦保湿润唇膏不仅人气非常旺,排行榜位置不低,还好用、耐用、实用哦,绝对是秋冬季唇肌保湿滋润一把手!所以,美女们不妨选一款曼秀雷敦保湿润唇膏帮你滋润唇肌过冬季吧!

 保湿润唇膏推荐 曼秀雷敦润唇膏排行榜

Mentholatum曼秀雷敦水果润唇膏(青苹果) 3.5g

产品特色:曼秀雷敦什果冰全新换装,六款清新水果口味:柠檬、苹果、士多啤梨、香橙 蜜柑、青提 葡萄,以及清甜荔枝口味新登场。新包装以后现代的法式线条绘画风格配合不同的清新水果口味,诠释出时尚态度的同时亦带出不同角色个性:梦想家、冒险家、艺术家……一个角色一个世界。

推荐指数:★★★★★

编辑推荐理由:挺不错的一款润唇膏 比较适合春秋天的使用 但滋润度不是很够 我觉得这个系列的润唇膏主打的是它的味道 这个系列味道都很不错的说。秋天的时候不可缺少的一支单品。要说今年的保湿润唇膏推荐那一款,小编会毫不犹豫的推荐曼秀雷敦润唇膏,曼秀雷敦保湿润唇膏不仅人气非常旺,排行榜位置不低,还好用、耐用、实用哦,绝对是秋冬季唇肌保湿滋润一把手!所以,美女们不妨选一款曼秀雷敦保湿润唇膏帮你滋润唇肌过冬季吧!

 保湿润唇膏推荐 曼秀雷敦润唇膏排行榜

Mentholatum曼秀雷敦天然植物修护润唇蜜 33RMB/ 9g

产品特色:天然蜂蜡成分,特别温和保湿,不易刺激幼嫩肌肤;丰富天然植物成分,乳木果油、杏仁油、芦荟精华及霍霍巴油,深入滋润保护;抗氧化成分维他命E及葡萄籽精华,令·双唇恢复饱满、柔软滋润、淡化唇纹;啫喱质地、轻盈柔滑、提亮自然肤色,散发健康活力,柠蜜清香,细致修护 。

推荐指数:★★★★

编辑推荐理由:啫喱质地、轻盈柔滑、保湿滋润很好用的啊。这个润唇蜜用起来很好,滋润度很足,比较适合秋冬天的使用。超赞的一款唇膏哦。

要说今年的保湿润唇膏推荐那一款,小编会毫不犹豫的推荐曼秀雷敦润唇膏,曼秀雷敦保湿润唇膏不仅人气非常旺,排行榜位置不低,还好用、耐用、实用哦,绝对是秋冬季唇肌保湿滋润一把手!所以,美女们不妨选一款曼秀雷敦保湿润唇膏帮你滋润唇肌过冬季吧!

 保湿润唇膏推荐 曼秀雷敦润唇膏排行榜

Mentholatum曼秀雷敦水份润唇膏 55RMB/ 3.5g

产品特色:特有双倍透明质酸+胶原蛋白,实现持久保水力,让双唇享受冬日SPA般的水嫩呵护;取自法国深海洁净矿物精华,蕴含多种微量矿物质,使唇部肌肤水嫩有光泽;含天然滋润成分,角鲨烷、芦荟精华和维生素E,深层保湿,全面呵护; 打造秋冬水润双唇,令双唇更有弹性、饱满和柔软。

推荐指数:★★★★

编辑推荐理由:滋润角度来说不错,味道来说也还不错。总体来说还不错。这款非常喜欢瓶身的色彩,用起来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四种味道都还可以,不刺激,滋润效果也还可以,就是一款还可以的唇膏。  要说今年的保湿润唇膏推荐那一款,小编会毫不犹豫的推荐曼秀雷敦润唇膏,曼秀雷敦保湿润唇膏不仅人气非常旺,排行榜位置不低,还好用、耐用、实用哦,绝对是秋冬季唇肌保湿滋润一把手!所以,美女们不妨选一款曼秀雷敦保湿润唇膏帮你滋润唇肌过冬季吧!

 保湿润唇膏推荐 曼秀雷敦润唇膏排行榜

Mentholatum曼秀雷敦天然植物润唇膏 33RMB/ 4g

产品特色:天然蜂蜡成分,特别温和保湿,不易刺激幼嫩肌肤;丰富天然植物成分,乳木果油、杏仁油、芦荟精华及霍霍巴油,深入滋润保护;抗氧化成分维他命E及葡萄籽精华,令·双唇恢复饱满、柔软滋润、淡化唇纹;不含防腐剂,食品级成分,温和配方。

推荐指数:★★★★

编辑推荐理由:这个唇膏三个味道都喜欢很香,超滋润,很持久不油腻,不会像有的唇膏刚涂好还行过一段时间或者喝口水又干了,总之用了一段时间感觉唇纹有变少,超级无敌好用,超级无敌保湿。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买surfacebook2后悔了  资生堂祛斑吗  境外汇款中间行手续费  out的含义  朵而护肤品怎么样  NIOBE  九月之吻天鹅绒口红三支装  胭脂和腮红有什么区别  成分安全的润唇膏  荣耀8x移动定制机刷全网通  苏果储备干部贴吧  奥马冰箱双门  癌胚抗原300多危险吗  西点专业学校有哪些  怎么拧开迪奥粉底瓶子  腮红液怎么用  娇兰口红壳子松动  glamglow  微型涡轮发动机图纸  手机中文编程软件安卓版  安卓软件开发难学吗  熊津的护肤品好吗  哪个银行可以直接买股票  堪萨斯的意思  4am有谁  欧莱雅口红多久过期  活动时间推进表模板  冬美人和白美人的区别  糯米粉做元宵怎么和面  渠县当代名人录  pass与介词的搭配  钢琴郎郎老婆  深深吻住她  口红的色号是怎么定的  单招分数不够提档线怎么办  2sd1857参数  防晒喷雾50  解除质押第二天走势  海丝蓓康官网  robomaster论坛  nars腮红正品分辨  sugao散粉  呼吸惊喜水分水有几种  德美乐嘉  PlACENTIN  上学日常口红看不出  暗黑系口红推荐  郭敬红淋巴癌  手机上看左右3D  马鞍山二中2019指标生  李佳琦蜜梨面霜  三端稳压管测量好坏  张元玉  肝功胆红素偏高治疗  欧美妆腮红一般用什么颜色  防晒霜配方出油分层  证券公司排名  本田crv换代周期  威力解释  植村秀口红最热颜色  新面孔  c1815测量好坏  大功率直流负载  低压柜gck啥意思  香奈儿口红色号152  聊天打出一个点  全球2019军费排名  H2O水  事件hold什么意思  如何制作作息时间表  素颜可以涂的唇釉  forever中文怎么读  ay44万利达影  blake pink  中国十大名吃是什么  克丽丝汀迪奥口红999  医生年终总结  inshot华为录音  圣罗兰最火爆的口红  素颜腮红  星光大道十周年颁奖  张裕股价为什么这么低  兰芝水光隔离含荧光剂吗  unit万用表使用说明  植村秀口红163多少钱  ai软件应用  万用表live档怎么使用  popcornflix  瑞妍中国专柜  德语字母发音  UV White  on是什么意思  中国资生堂没有彼嘉  广州化妆品批发市场在哪里  阿玛尼唇釉瓶口摔断修复  keylanileiz  古法制作古代粉底  防晒霜可以喷头皮吗  最滋润的雾面口红  bear承担的过去式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