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白 > 异国混血娃娃妆让你轻松做大眼妹

异国混血娃娃妆让你轻松做大眼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1-10 08:44编辑:beauty
分享:

最近听朋友介绍一款异国混血娃娃妆,看过之后,心里超强的震撼,一个人真的可以有这样大的改变吗,眼睛可以变大这么多吗,如果你也对这些充满好奇,不妨来化一款异国混血娃娃妆试试吧,效果一定让你惊呆。

 逆天放大眼睛三倍 异国混血娃娃妆

简单易学也不夸张,平庸立刻变身混血感哦,即使零基础也可以学得会,准备好了吗?跟着步骤一起来学习!

 逆天放大眼睛三倍 异国混血娃娃妆

step1:粉底液点涂在脸上,然后用葫芦均匀推开,毛孔统统不见,打造无暇底妆瓷感肌肤。最近听朋友介绍一款异国混血娃娃妆,看过之后,心里超强的震撼,一个人真的可以有这样大的改变吗,眼睛可以变大这么多吗,如果你也对这些充满好奇,不妨来化一款异国混血娃娃妆试试吧,效果一定让你惊呆。

 逆天放大眼睛三倍 异国混血娃娃妆

BOBBI BROWN波比布朗粉嫩智慧粉底液SPF 15 PA++ 总体评价:4.5分

编辑推荐理由:特含控油粉末及多种维他命,妆容整日清新,不泛油光。最近听朋友介绍一款异国混血娃娃妆,看过之后,心里超强的震撼,一个人真的可以有这样大的改变吗,眼睛可以变大这么多吗,如果你也对这些充满好奇,不妨来化一款异国混血娃娃妆试试吧,效果一定让你惊呆。

 逆天放大眼睛三倍 异国混血娃娃妆

step2:贴上双眼皮贴。双手拉着两端,会出现一条细小的纤维,在眼皮上比对合适的位置。喜欢深邃一点就宽一些。喜欢自然就窄一点。最近听朋友介绍一款异国混血娃娃妆,看过之后,心里超强的震撼,一个人真的可以有这样大的改变吗,眼睛可以变大这么多吗,如果你也对这些充满好奇,不妨来化一款异国混血娃娃妆试试吧,效果一定让你惊呆。

 逆天放大眼睛三倍 异国混血娃娃妆

step3:用眼线膏画出眼线,平视前方,在眼珠正上方下笔,这样可以有增大眼球视觉效果,看起来纵高会宽一点。然后画眼尾,最后画眼头,越来越细往内画,注意不要留白哦~眼头也要画入眼线,让双眼间距变小。最近听朋友介绍一款异国混血娃娃妆,看过之后,心里超强的震撼,一个人真的可以有这样大的改变吗,眼睛可以变大这么多吗,如果你也对这些充满好奇,不妨来化一款异国混血娃娃妆试试吧,效果一定让你惊呆。

 逆天放大眼睛三倍 异国混血娃娃妆

step4:珠光眼影打亮眼窝 ,在整个眼窝上涂抹透明珠光眼影,打亮眼周,眼睛会变得干净。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同声翻译  圣罗兰黑管唇釉怎么涂  D1625时刻表  米到厘米有几个零  女生朋友圈暗示  江苏省高职单招分数  四年级简便方法  exel日期格式怎么设置  功放ch1 ch2 ch3 ch4  c4242引脚  封神演义演员表2019姜子牙女儿  广式点心蒸点食谱大全  巴布豆童鞋总代理  私募排排网是做什么的  蓓丽雅价格表  宝艺游乐  STICKYKEYS26  工作时间管理软件  埃尔私美  damage care  彪马为什么不会烂大街  inshot怎么加动态贴纸  空军817事件处理  diy口红收纳盒  一加7和iqoo哪个好  克丽丝汀迪奥口红999  罗技G与master  夏普lcd46a63  露华浓口红安全健康  资生堂国内专柜价格表  资生堂哪款面霜适合五十岁的女人  御泥坊小金瓶怎么样  奥洛菲紧致修纹精华水  纪梵希小牛皮所有试色  男生送口红能收吗  唇釉弄到杆上都是  ysl镜光唇釉214试色  司法所科员前景  面料成分hair  方管口红怎么涂  gopas口红黑管  泊美撤柜是什么原因  复出  咋样美白皮肤  恩熙缇  身白貌美大长腿  夏天适合哑光口红吗  万用表测量线路的断路  王者荣耀虞姬皮肤原图  CARGO  注册中介公司多少钱  七禾网期货排排网  韩束抗皱护肤品  jump什么意思  ed2k  ALTERNA多少钱  飞跃扩音机改装  昂立国际教育陈家桥  面点的100种做法  阿玛尼唇釉小蛮腰在哪  episteme  苹果tv怎么用  表示人物做事认真的成语  思魅欧珀莱  ysl黑管唇釉有沒有小樣  阿玛尼口红500唇膏  bore的过去式过去分词  jtest fg级别  馥绿德雅  offwhite中国官网  ysl唇釉盖子脏  array函数可以为几维  3213事件起因  点心酥皮的制作方法  小学所有单位换算公式  urgency与urgence  banana pudding课文翻译  一加7海外发布时间  媛碧知官网  抗糖饮有什么副作用  红蓝格式3d吉泽明步  天猫国际不可以退货吗  百雀羚属于什么档次  天宇万象国际是住宅吗  波特率单位换算  onsunday的中文意思  纯即  口红吃饭前要擦掉礼仪  iphone8p和x  哈尔滨迪奥口红地址  2N3055代换型号  foreo专柜  佑天兰面膜哪个颜色好  兮本意  弹幕助手有手机版吗  452477  the chicken is nice  咬的意思代表了什么  晶圆制备工艺  全网通手机200元价格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