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抗皱紧肤 > 分享化妆水收缩毛孔的妙用

分享化妆水收缩毛孔的妙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1-14 09:55编辑:beauty
分享:

我们用过很多办法来让自己的毛孔收缩,可是还是达不到理想的效果,特意咨询了朋友怎么收缩毛孔,朋友向我推荐化妆水收缩毛孔的好办法,我们一起来分享一下,看看这个办法是不是适合你。

 化妆水起什么作用 收缩毛孔第一步

虽然浓稠的质地近似于乳液,但是并不能说越浓稠的化妆水就越保湿。浓稠的化妆水含有更多的油脂成分,对于角质层的软化效果更好,并且使肌肤的纹理更加细腻。

 化妆水起什么作用 收缩毛孔第一步

所以看似保湿效果更好的浓稠型化妆水往往是主观感受,往往是享受于肌肤亲近的醇厚感触中。

不过浓稠型化妆水确实更加适合干性肌肤和敏感肌肤使用,然而对于原本就不缺乏油脂成分的油性肌肤却没有必要。我们用过很多办法来让自己的毛孔收缩,可是还是达不到理想的效果,特意咨询了朋友怎么收缩毛孔,朋友向我推荐化妆水收缩毛孔的好办法,我们一起来分享一下,看看这个办法是不是适合你。

 化妆水起什么作用 收缩毛孔第一步

以为去角质成分化妆水对肌肤毫无益处,就大错特错了。

除非你是敏感肌,否则将含去角质成分的化妆水一概拍死就大错特错了。我们的角质层远没有你想想中那么脆弱,当角质层去掉后,肌肤会在24小时内就复原到原先的80%。我们用过很多办法来让自己的毛孔收缩,可是还是达不到理想的效果,特意咨询了朋友怎么收缩毛孔,朋友向我推荐化妆水收缩毛孔的好办法,我们一起来分享一下,看看这个办法是不是适合你。

 化妆水起什么作用 收缩毛孔第一步

而且水杨酸、果酸这些去角质的黄金成分,还能帮助疏通毛孔,防止老废角质阻塞毛孔问题。我们用过很多办法来让自己的毛孔收缩,可是还是达不到理想的效果,特意咨询了朋友怎么收缩毛孔,朋友向我推荐化妆水收缩毛孔的好办法,我们一起来分享一下,看看这个办法是不是适合你。

 化妆水起什么作用 收缩毛孔第一步

所以去除老废角质应该是每天的必修课。没晚用含有水杨酸等去角质成分的化妆水轻轻的擦拭肌肤。切忌不要太用力伤害肌肤。我们用过很多办法来让自己的毛孔收缩,可是还是达不到理想的效果,特意咨询了朋友怎么收缩毛孔,朋友向我推荐化妆水收缩毛孔的好办法,我们一起来分享一下,看看这个办法是不是适合你。

 化妆水起什么作用 收缩毛孔第一步

泡澡后是使用化妆水的最佳时间,好好享受吧!

泡澡后毛孔大开,利于养分渗透,所以是用化妆水的最佳时间。其次如果没有即使补充水分,肌肤内部水分也会随外部水分一同蒸发掉,所以你会发现洗澡后如果不用护肤品,肌肤更容易更快干燥。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得鲜奶油慕斯唇釉哪个显白  male指什么  液体口红和唇釉  CHALONE  shinecrystal什么意思  巴布豆旗下童鞋品牌  30元平价唇釉推荐  第一共三美白丸忌口  强的松减量的标准  百年丽人美容院地址  贝佳斯护肤品是哪国的  上海地铁7号线酒店  优色林去红血丝晚霜  morph在语言学中的定义  TlTANGEL官网  algodon和cotton 区别  熊黛林最新照片  哪个防晒喷雾喷上去很白  自动重合闸还需要断路器吗  德州扑克cooler是什么意思啊  紫金香语祛痘套装  正常人的肝功能指标  后水分光气垫美白套盒  自动重合闸自动复位原理  先美白还是先淡斑  成都米其林三星餐厅  长闭口要停用护肤品吗  Ysl哑光唇釉13  ychAcne  绕口令串烧词  奥尔莱薇官网  王者荣耀第一代女英雄原图  父母不让我上大专  一加五合一加五t哪个好  法拉利  找雅芳老款香水  Straight读音  癌胚抗原半年后复查都是9  薇诺娜如何进货或代理  find名词形式  gu武汉实体店  娇兰小黑裙香水老版本  aigner手表官网  芙瑞塔瘦腿霜黏黏的  道士作息时间  涂完口红再涂唇釉可以吗  西点师大学专业  安泽秀是名牌吗  广州酒家股票市值潜力  天一贞水  iqoo跟一加6T  迪奥口红重庆哪里有卖  charriol男包  中国十大糕点  成功人士每日安排  radio什么意思  ABCDEF222  octopus怎么发音  REFODERM  汉方集团八大品牌  白丝maggie  每日计划软件  股市就是合法的骗局  中国风系列口红  如果插座进水会着火吗  国内机场化妆品价格  5mm鋼化烤漆玻璃  接线端子接线教程  圣罗兰103和105  Sexy Girl  世界三大化妆品集团  兰蔻196vs雅诗兰黛333  安吉希可儿厂家联系方式  ETUDE HOUSE  Delinson  supermarket  以色列面膜哪款好  计划进度表软件  圣罗兰哑光唇釉怎么涂  联通和华为手机怎么样  彼得罗夫中国官网  文档附录  two的另一种形式  丝塔芙国产的怎么样  手工腮红怎么做  兰芝隔离用了会显白吗  美图t8手机  新航城再生水厂项目  专科小学教育的出路  碧蓝航线怎么开60帧  贷款10万利息一万到手7万  glossary是什么意思啊  一加手机好在哪里  伊蕾泽面膜含荧光剂吗  东阿阿胶  ya是什么  脂肪肝是哪项指标偏高  渠县张小林团队成员  西餐命名规则  完美日记反重力什么意思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