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有一种便宜的精华液,早晚滴一滴,收缩毛孔效果好

有一种便宜的精华液,早晚滴一滴,收缩毛孔效果好

来源于:网络2017-08-25 15:36编辑:vdo
分享:
C.more皙摩零毛孔收缩精华原液

收缩毛孔,净化肌肤,防粉刺或暗疮。使肌肤保持光滑,细腻,水润状态,使用60天能使变小的毛孔维持不扩张。

C.more皙摩零毛孔收缩精华原液

内含珍贵的桃拓酚成分,使用60天能使变小的毛孔维持不扩,收细已形成的粗大毛孔、预防毛孔扩张的长远效果、同时能调节皮肤表面环境。

希芸嫩白修护液

这款采用原液无油配方,活性成分高,无油份,没有糊脸的感觉,皮肤更加细腻紧致,白白嫩嫩的,销量超高。

希芸嫩白修护液

将修护液加入到BB霜、粉底液等底妆类产品再涂抹在脸上,能够更加服帖,轻易不会脱妆,让皮肤更加容易上妆。

标婷维e乳100ml

老北京很喜爱的,北医专卖10年宝贝。用于皮肤干燥并有润肤,保湿作用、浴后使用效果很好的,性价比超高。

标婷维e乳100ml

富含维生素E等多种营养成分,能有效的进行肌肤深层的保湿与营养。宝宝孕妇可放心使用!用于皮肤干燥、瘙痒。久用能令肌肤光洁、润泽、富于弹性。

千纤草丝瓜水500ml

以清新温和的红楼古典配方,调和丝瓜水、金镂梅、透明质酸、维生素及矿物质等有效呵护成份,能快速渗透,控油,缩小毛孔。

千纤草丝瓜水500ml

具有清爽,保湿白皙等多重功能。减轻皱纹,改善粗糙,永葆肌肤柔软弹滑、靓丽红润。并同时具有清凉之功效,对日晒后的肌肤特别滋润。

安安粉刺露50ml

能迅速渗入肌肤内层,平衡水分和油脂分泌,并有收敛毛孔。滋养肌肤的作用,能消除粉刺,改善青春痘留下的疤痕,让你清爽又自然。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