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收缩毛孔找第一,消除粉刺找第二,抚平细纹找第四,效果杠杠的

收缩毛孔找第一,消除粉刺找第二,抚平细纹找第四,效果杠杠的

来源于:网络2017-08-25 14:52编辑:vdo
分享:
皙摩零毛孔收缩精华原液

这款毛孔收缩精华可好用了,每天只需1-2滴,一个月就能把毛孔收小,让肌肤细腻光滑!

皙摩零毛孔收缩精华原液

这个精华液不是每次只用在去完黑头之后,而是要坚持每天使用,收缩毛孔是个靠毅力的护肤过程!

安安粉刺露50ml

温和弱酸性配方,能迅速渗入肌肤内层,平衡水分和油脂分泌,消除粉刺并有效收毛孔。

安安粉刺露50ml

滋养肌肤的作用,能消除粉刺。改善青春痘留下的疤痕,令肌肤细腻平滑,清爽自然。

经典上海蜂花檀香皂

怀念小时候奶奶给我们用蜂花香皂洗澡。味道好闻,带有茉莉花还有优雅的檀香味,很显内涵。一直远销海外,价格还被炒到很高呢。

经典上海蜂花檀香皂

非常好用的一款香皂,用来洗澡质地温和,不紧绷,效果不输沐浴露。上海蜂花历史悠久,获得一致好评。

玛茜金桂花眼膜贴

我们要防范于未然,提前做好基础,这样就不怕眼袋和皱纹了,而且每天晚上敷一片眼膜,也能消除一天的疲劳!

玛茜金桂花眼膜贴

这个眼膜能有效的消除眼袋、黑眼圈、眼周皱纹等,是款性价比非常高的眼膜,而且还带有淡淡的桂花香!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