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平时很少人买的老国货,个个实力派,第4款面膜补水又收缩毛孔

平时很少人买的老国货,个个实力派,第4款面膜补水又收缩毛孔

来源于:网络2017-08-29 11:04编辑:vdo
分享:

小蓝瓶希芸嫩白修护液

高性价比的白菜价精华液,可有效去除毛孔粗大、干燥脱皮、色斑印痕等各种肌肤问题,皮肤变得细腻光滑。

小蓝瓶希芸嫩白修护液

嫩白的修护液,涂抹在皮肤上能令皮肤更白皙!独特的植物精华,更适合我们日常的使用!

安安补水霜38g

安安补水霜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补水效果超好,特别添加芦荟提取液,补水保湿效果非常好,用着清爽一点都不油腻!

安安补水霜38g

还有着持久补水、保湿、润肌的效果,用途广泛的它可以做手膜脚膜唇膜,还可以用在晚上做睡眠面膜。

皇后牌片仔癀珍珠霜

采用宫廷不传秘方,添加闽南上等珍珠及片仔癀等珍贵材料,能排出毒素,祛除痘痘,淡化痘印,使皮肤恢复健康白嫩光滑。

皇后牌片仔癀珍珠霜

坚持使用能明显感觉皮肤越来越有弹性,它还能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皮肤能渐渐变好。

海葡萄精华玻尿酸面膜

这个面膜可以吸收大量的水分,无论在低湿度还是在高湿度的条件下,都具有相同的高保湿性。可以提高角质层的水分含量、提高皮肤的保水能力!

海葡萄精华玻尿酸面膜

这个面膜可以帮组我们补充肌肤的水份,均衡我们的肤色。坚持使用还可以缩小毛孔、舒缓干燥,使得水份充盈饱满。从而皮肤也就会细腻光滑亮泽。

千纤草丝瓜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