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抗皱紧肤 > 皮肤水嫩不泛油光有何绝招

皮肤水嫩不泛油光有何绝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1-26 08:40编辑:beauty
分享:

总是羡慕美女脸上水嫩嫩的,还不会有油光的感觉,这是怎么办到的呢,是不是可以和我们一起分享呢,想知道这个办法的美女们今天就可以满意而归啦,皮肤水嫩不泛油光的绝招奉献给大家。

 吹响冬季控油号角 皮肤水嫩不泛油光

技巧1、保湿爽肤水代替收缩水

含酒精成分的收缩水无疑可以控制油脂分泌及收缩毛孔,但冬天用可能会让皮肤更为干燥。若油分分泌正常,可以用有清凉感觉的爽肤水,或者用冰冻的蒸溜水代替也可以。【如何控油?看这里

 吹响冬季控油号角 皮肤水嫩不泛油光

贝德玛水润保湿爽肤水 RMB268/200ml

产品特色:二次清洁,收缩毛孔。高效集中补水,同时有效导入后续保湿产品。质地清盈,让皮肤光泽饱满。总是羡慕美女脸上水嫩嫩的,还不会有油光的感觉,这是怎么办到的呢,是不是可以和我们一起分享呢,想知道这个办法的美女们今天就可以满意而归啦,皮肤水嫩不泛油光的绝招奉献给大家。

 吹响冬季控油号角 皮肤水嫩不泛油光

技巧2、不要用油质面霜

好多人以为油性皮肤的人就不须滋润了,但其实脸上如果不涂一层保护膜,毛孔粗的皮肤更易沾灰尘,冬天还会令皮肤容易缺水,所以油性皮肤应选择水乳状或啫喱状的润肤露,只补充水分已足够,霜状的护肤品多含油质,如果涂脸后觉得“黏乎乎”的,就不要再继续使用了。总是羡慕美女脸上水嫩嫩的,还不会有油光的感觉,这是怎么办到的呢,是不是可以和我们一起分享呢,想知道这个办法的美女们今天就可以满意而归啦,皮肤水嫩不泛油光的绝招奉献给大家。

 吹响冬季控油号角 皮肤水嫩不泛油光

benefit贝玲妃亮女唤采 深层保湿面霜

给肌肤一杯解渴特饮!!!从今天起,可以向干燥的肌肤 SAY“GOOD BYE”了,这款保湿面霜的浓缩水合物能够迅速并且持久地保持你的肌肤容光焕发。独特的配方,有助回复健康亮泽肤色,让你的肌肤迅速光彩动人!具有浓缩保湿成分的保湿产品,完全保湿,向干燥肌肤说再见。蕴含benefit独家独家TRI-radiance 三重光泽复合物,能迅速吸收,彻底滋润肌肤。具有瞬间保湿功效,能保持肌肤表层的水分。肌肤天然锁水屏障活得进一步强化,帮助肌肤储存水分,长效保湿。所含的芒果脂是一种公认的天然植物柔肤剂,具有极佳保湿效果。在消费者测试中,受试者感觉皮肤瞬间变得柔润。每天使用,肌肤散发年轻灿烂的光泽。

产品规格:48.2G

产品价格:380元总是羡慕美女脸上水嫩嫩的,还不会有油光的感觉,这是怎么办到的呢,是不是可以和我们一起分享呢,想知道这个办法的美女们今天就可以满意而归啦,皮肤水嫩不泛油光的绝招奉献给大家。

 吹响冬季控油号角 皮肤水嫩不泛油光

技巧3、使用温和用洁面乳

为了对付油脂,夏天油性皮肤者往往爱用洁力强的洗面皂或洗面膏洗脸去污。但其实过强的泡沫洁面液会带走脸上的水分及皮脂,所以最好选用不含泡沫、性质较温和的洗面乳洗脸。水温最好在20℃左右,过热会令皮脂水分流失,过冷又无法清洁。总是羡慕美女脸上水嫩嫩的,还不会有油光的感觉,这是怎么办到的呢,是不是可以和我们一起分享呢,想知道这个办法的美女们今天就可以满意而归啦,皮肤水嫩不泛油光的绝招奉献给大家。

 吹响冬季控油号角 皮肤水嫩不泛油光

Shu uemura植村秀均效洁颜油(保湿型)740RMB/ 450ml

产品特色:完美的润泽肌肤经典洁颜油,具有保湿效果,适用于任何肤质彻底清洁肌肤柔和均衡肌肤的水油比例。 独特配方,含有苦樱桃提取物。

推荐指数:★★★★★

编辑推荐理由:

作为卸妆产品的王牌,植村秀均效洁颜油表现相当优秀。质地细腻轻薄,使用感觉清新、舒适,一点也不腻,过水后肌肤立刻变得干净清爽,帮助保持肌肤天然的水份与油份平衡,令皮肤柔软、润泽、年轻,恬淡、清雅的天然植物香气还可舒缓皮肤。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iffany六爪钻戒价格表  4g网络怎么变成2g了  Natuer Be  mac棒棒糖唇釉推荐  苹果i9处理器和i7哪个好  广西南宁甜品培训学校  为什么52看看打不开  Clinique  空气开关上数字的意思  L’espoir  dior651是什么颜色  出国留学准备时间  mac紫调口红  圣罗兰镜面唇釉105试色  阿玛尼红管专柜价格表  agadir morocco  屈臣氏雪完美是品牌吗  好用的遮瑕液  sighing翻译  学做面点学费要多少  第一三共美白丸饭前吃  faith fearless  缔娜国际  男生送女生ysl口红  concern的介词  640处理器  hands的中文是什么  拨码开关on是1还是0  a站看里番  百优面霜三款区别  ysl雾面唇釉全试色  IVY  伊姿源  单招学前教育题库  a1013是什么作用  尊上tlt面膜有激素吗  由D触发器构成JK触发器  口红成分分析  富马酸依美斯汀缓释胶囊  卡罗拉auto一键升降  媛春宝是哪儿生产的呢  吾尊化妆品的系列介绍  优点是不是可数名词  迪奥口红458和772  怎样让手机刷机  试客联盟不返款怎么办  fulfill的名词和形容词  缺金的人戴什么最旺  大专分数线2018  浪琴机械表走时不准  修容笔什么牌子好用  广东省十大国企  16岁开始抗糖化  生长激素的危害案例  一天工作时间表  nars腮红生产批号6位  世界时间手表怎么看  藏美人面膜有专柜吗  口红专柜买会便宜点吗  Yangon和rangoon区别  teacher音标  onhair价格表  esophagus音标  黑管ysl唇釉  阿玛尼持色迷情512真人试色  上海景色最好的餐厅  司法局公务员待遇  gu睡裙  口红圣罗兰好还是纪梵希好  初二数学辅导一对一  media  生长激素停药后很可怕  上海适合情侣私密约会  白凤堂官网中国官网  26个字母 音标  Nissa  糯米粉的做法大全家常早餐  d667代换  适合四十多岁女人用的护肤品  眼影口红腮红搭配建议  眉粉表面油膜  GH是什么  邵东东城国际塌陷  资生堂分哪几个系列  DEL是哪里  Porsjie  excel引用数据的公式  olay小白瓶淡斑效果  稚优泉唇釉612试色  AUF紧致  直升飞机模拟器  章光101官网  奥洛菲时光女神精华针  clio粉底液配气垫  贝蒂娜雷姆斯  适合男生的唇釉  collusion  女人在wool是什么意思  时间格式表示  绝地求生招队友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