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色 > 眼线插上“翅膀”眼妆更给力

眼线插上“翅膀”眼妆更给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2-07 10:55编辑:beauty
分享:

眼妆的时候,大家懂的,眼线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可是美女会化眼线吗,如果你还不太会,可得加油了哈,化好眼线是眼妆的基础!如果你觉得化眼线不给力就看看别人是怎么给让眼线插上“翅膀”的!

 让眼线插上“小翅膀” 眼部化妆步骤

这款眼线是非常有创意的尝试,短短的眼尾部分上翘仿佛会飞的小翅膀,其实眼妆不需要很招摇,一条眼线的小小变化,就能让你瞬间精彩起来。

 让眼线插上“小翅膀” 眼部化妆步骤

STEP 1:眼影部分由浅到深分为三层,在a层眼窝上涂抹浅棕色眼影打底;1/2上眼皮b部分使用棕色;最靠近睫毛部分c使用深棕色,三个层次要过度自然,模糊界限。化眼妆的时候,大家懂的,眼线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可是美女会化眼线吗,如果你还不太会,可得加油了哈,化好眼线是眼妆的基础!如果你觉得化眼线不给力就看看别人是怎么给让眼线插上“翅膀”的!

 让眼线插上“小翅膀” 眼部化妆步骤

Kanebo佳丽宝日月晶采光透美肌眼影 350RMB/ 1盒

推荐指数:★★★★★

编辑推荐理由:大地色系组合眼影, 清澈的色彩与光泽非常自然,平时妆容最适合,当然也能打造出深邃的小烟熏妆容,颜色不会很夸张且非常的饱满,粉质非常细,也不会飞粉,高光亮采令色泽与肌肤融为一体,立体感油然而生。 化眼妆的时候,大家懂的,眼线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可是美女会化眼线吗,如果你还不太会,可得加油了哈,化好眼线是眼妆的基础!如果你觉得化眼线不给力就看看别人是怎么给让眼线插上“翅膀”的!

 让眼线插上“小翅膀” 眼部化妆步骤

STEP 2:画眼线可是这款眼妆的点睛之笔,用黑色眼线液紧贴睫毛细细地勾画出眼线轮廓,到了眼尾部分,眼线向上提起并稍稍超出眼角部分,能够让眼角瞬间上翘,充满俏皮感。化眼妆的时候,大家懂的,眼线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可是美女会化眼线吗,如果你还不太会,可得加油了哈,化好眼线是眼妆的基础!如果你觉得化眼线不给力就看看别人是怎么给让眼线插上“翅膀”的!

 让眼线插上“小翅膀” 眼部化妆步骤

LANCOME兰蔻眼线液 280RMB/ 1个 1支

推荐指数:★★★★

编辑推荐理由:此款眼线液持久不晕染,防水效果很好,独特眼线刷,刷头柔软,可以随意描绘粗细线条。 化眼妆的时候,大家懂的,眼线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可是美女会化眼线吗,如果你还不太会,可得加油了哈,化好眼线是眼妆的基础!如果你觉得化眼线不给力就看看别人是怎么给让眼线插上“翅膀”的!

 让眼线插上“小翅膀” 眼部化妆步骤

STEP 3:下眼睑用深棕色眼影勾勒出眼线轮廓,让眼睛更加立体。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bob人名读音  水之印  贝罗  伊蒂之屋唇膏  如何挑选腮红  女生对男生撒娇的方法  Melliesh  清凉喷雾原理  什么时候用on和in  北极泉面膜是三无吗  谢园同学见面会河北台方琼  单招录取了不想上怎么办  圣罗兰401唇釉和409  广州熳点烘培坑  唐瑗  咋样打腮红  晋江万达有什么专柜口红  奥碧虹妆品适合年龄  女人吃阿胶的最佳年龄  merit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田园风妆容特点  peachcompany什么意思  古代珍贵布匹名称  ysl口红不掉色不沾杯  娥佩兰中国官网  珍珠粉自制bb霜  自制口红收纳包  夏普lcd60lx565a灰屏  手表修图方法  高光先还是腮红先  字母哥封盖甜瓜动图  M是什么面料成分  哪个牌子的口红比较出色  虫草粉底液 吸管吸不出来  加点字词含义  简述ISO9001标准产生的原因  一分钱教案反思中班  转换开关结构  仪表盘off  以色列死海泥面膜ahava  魅可口红matte哑光  欧莱雅和olay哪个高档  丽芙美娜护理液  圣罗兰口红免税店多少钱  昂立教育机构  crv1.5t真实油耗  防晒乳跟防晒霜一起用  世界时间手表怎么看  宝蕴华堂是什么意思  深圳机场迪奥店有口红买吗  槿兰化妆品怎么样  made in china  inshot编辑  夏天涂口红好还是唇釉  Anastasia名字  美颜相机  泊秦淮获奖教案  花皙蔻  出售报废歼6飞机  什么牌子的腮红比较好用  olay小白瓶不用会变黑  透真身体乳靠谱吗  如何对一只股票进行基本分析  文豪野犬風車  有蝴蝶标志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episteme防晒  兰花花精卡  以色列死海黑泥面膜  cookie的读音  德美3000  in数学中表示什么意思是什么  兰蔻唇釉515试色  爱芙美多肽修复面膜  l表示什么  sporadic怎么读  大竹公安局冉上  heimishi  tv版应用  whiz什么意思  吉他指弹pm指法详解  万用表h是什么意思  花边最简单画法  brush固定短语  Coffret D’or  小学教育专业好就业吗  中国重型合成旅编制  阿玛尼ar1763专柜价  斗鱼录播怎么看弹幕  唇釉保质期5年  迪奥唇釉979试色  水之蔻官方旗舰店  whoo后气垫使用心得  柏瑞特最值得买的产品  隔离霜快过期还能用吗  英国宝琪兰精油怎么样  歼5战斗机载弹多少发  冰箱里面有开关吗  丝绒唇釉是什么意思  细胞博士  分子分母同时取ln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