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女人还在傻傻的画眼妆?化妆师教你一招,不但效果快还好看

女人还在傻傻的画眼妆?化妆师教你一招,不但效果快还好看

来源于:网络2017-08-04 09:07编辑:vdo
分享:

漂亮的眼妆是每个女人的追求,而并不是天生就会画,其实眼妆的画法看似简单,但离不开很多的练习,才能画出一款魅力又具有女性魅力的眼妆!今天小编就为你们分享一款妩媚魅惑的迷人眼妆,还不会画的妹子们,一定要慢慢认真去学一下啦!步骤不多,用心一点绝对能学会哟,加油哦!

Step1:眼影打底

画咱们这款眼线,其实咱们要给眼部进行打底,打底过后的眼部变得细腻,选用妆前乳打底是很不错的选择!然后我们再要选用大地色的眼影来上色,为下面的眼妆做好准备;在上眼皮靠近内眼角的2/3区域内用棕黄色珠光眼影晕染;然后内眼角到外眼角可以用珠光色的眼影晕染,下眼皮靠近眼尾段可用紫色的眼影晕染!

费欧蜜娜猪油膏

¥39.00 天猫 购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