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想疯狂吸睛珠光眼影少不了,亮瞎路人眼,妆上就是闪光少女

想疯狂吸睛珠光眼影少不了,亮瞎路人眼,妆上就是闪光少女

来源于:网络2017-09-12 14:02编辑:vdo
分享:
西柚色眼影套装

经典复古的色调的设计,上妆之后显得非常的优雅有气质,细腻的粉质,更加的均匀美观。

null
西柚色眼影套装

超级甜腻的冰淇淋的色调,轻松的打造邻家女孩的感觉,绝对不容错过多的扮嫩利器哦。

null
防水六色眼影盘

高饱和的立体的眼妆的设计,轻松自由的搭配你的桃花妆,轻松的放大双眼更加的迷人。

null
防水六色眼影盘

粉质十分的细腻,珠光感非常的美,可以浓亦可以淡,每盘各三种色调,可以当做两盘使用。

null
哑光珠光全套

便携式的皮夹式的彩妆盒的设计,完美的色彩还原, 着色更加的均匀,非常的靓丽。

null
哑光珠光全套

独特的花瓣和可爱的蝴蝶结,让整个腮红看起来萌萌哒,分开使用靓丽,组合使用立体感更强。

null
西柚色眼影盘

粉嫩的西柚色泽,轻松的打造软妹子的暖色眼妆,整体看起来更加的靓丽,非常的耐看。

null
西柚色眼影盘

添加了牛油果等护肤的成分,色彩更加的靓丽,着色更加的容易,不会伤害你的肌肤。

null
大地色系眼影盘

“烤”的分,粉质更加的细腻,不飞粉,不掉渣与肌肤可以更好的切合,给你完美妆容。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