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出门再急也要画眼线,化妆师教你用这些眼线笔,不但快效果还好看

出门再急也要画眼线,化妆师教你用这些眼线笔,不但快效果还好看

来源于:网络2017-08-30 15:31编辑:vdo
分享:

眼妆是整个妆妆最重要的部分,眼妆是精致的外观,整个人看起来很精神非常气质。 但与此同时,眼妆也是单眼睑双胞胎中最烦人的一个问题,双眼睑贴就像转眼睛,眼线笔画出来,睁开眼睛被遮住,然后怎么看不到眼线痕迹! 所以接下来可以用小编学习一个简单易学的眼线笔画,让小眼睛也可以有优雅迷人的眼线笔。

STEP1:眼睛睁开看向前方,在眼睫毛中间处画一条线,同来作标记。

STEP2:然后眼睛微微向下四十五度看,然后用眼线笔在作记号的眼皮处向眼角画。

STEP3:接着在记号下方开始描眼尾,尾部可以稍微画上扬一点,根据脸型适当调整长度。

初学者化妆可能会觉得画眼线更难,小编推荐使用眼线笔,使用方便。

 葆玛蕾敦这款眼线笔采用先进的碳壳再充填技术,做工精细,可以准确控制水和线条的厚度,流畅地画一条迷人的线条。 这支笔是炭黑,防水和汗水的设计可以在5秒内快速干燥不要开花,让你的眼睛一直都很精神。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