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尤其适合新人的小号“眼影”!秋日“南瓜色妆容”轻松打造~

尤其适合新人的小号“眼影”!秋日“南瓜色妆容”轻松打造~

来源于:网络2017-08-25 15:56编辑:vdo
分享:
超级南瓜妆眼影

非常火爆的眼影盘,小小一个,足够闪亮一个秋天!南瓜色依旧是今年的流行色,必须get。轻松打造日常妆容。

超级南瓜妆眼影

南瓜色的流行,也是有迹可循,相比橘色,更为淡雅,成熟一些,而且基本不挑剔肤色。

水晶晶泰国眼影

来自泰国的眼影,最近收了许多泰剧,话说泰妆也是非常有特色,一款来自泰国的眼影。

水晶晶泰国眼影

轻轻松松打造秋日南瓜眼影,很泰式小清新的feel,妆容小白也可以很简单的上手。

哑光十色眼影

没有亮晶晶,依旧超级美好的眼影,很为火热,哑光细致粉末,更好上色,轻松打造南瓜妆。

哑光十色眼影

只需要淡淡抹上一层,配上棕色眉毛,简直不能更简单的上妆方式,非常好看的妆容。

初学者国风眼影

几年也是国风盛行,一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简直火爆到不行,无论是桃花妆还是南瓜妆,都不在话下。

初学者国风眼影

绝对符合中国女生的美,一款来自我们自己的眼影,粉质细腻,非常好上色,轻松化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