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晒后修复 > 自制超润肤面膜你会吗

自制超润肤面膜你会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2-15 09:13编辑:beauty
分享:

当北方的冬天来了,美女们的皮肤一定是干干的,相信美女们一定也恨不得给皮肤喝水才好呢,其实想润并不难的,自己可以制作润肤面膜的,这个大家知道吗,小编也尝试了一下自制润肤面膜,效果还是很不错的,今天推荐给大家。

 皮肤干燥

我们应该如何让肌肤抵御冬季的寒冷与干燥呢?用夏季的护肤方法肯定是不适合了,如何做冬季效果好的保湿面膜,让肌肤不干,永远都是那么水水润润的。任何面膜都是要洗净的,然后涂抹面霜,会有更好的保湿功效,涂上面霜,会有事半功倍的效果哦!【更多发保湿补水方法

 皮肤干燥

一、蜂蜜蛋清面膜

取出新鲜蛋清,一个就够,然后加入几滴蜂蜜,适量面粉,搅拌均匀后,涂抹在脸部,等到肌肤感觉紧绷的时候,洗净即可。会明显感到肌肤润润的,滑滑的。蜂蜜具有很好的滋润效果,蛋清有很好的抗皱紧肤功效,此方法适合30岁以上的女性朋友使用。当北方的冬天来了,美女们的皮肤一定是干干的,相信美女们一定也恨不得给皮肤喝水才好呢,其实想润并不难的,自己可以制作润肤面膜的,这个大家知道吗,小编也尝试了一下自制润肤面膜,效果还是很不错的,今天推荐给大家。

 皮肤干燥

二、牛奶面膜

牛奶面膜没有刺激性,适合天天做,滋润效果也是很不错的。

做法:准备脱脂原味牛奶,纸面膜,将纸面膜放在牛奶中浸泡,直到完全浸湿后敷在脸部,一刻钟至二十分钟后摘下即可。在滋润的同时还有很好的美白效果,很适合冬季干燥肌肤的MM来使用。适合每晚睡前敷,洗净后涂抹面霜,帮助肌肤在夜间吸收更多的水分,每天早晨都是水水润润的肌肤,给自己一个好的开始。当北方的冬天来了,美女们的皮肤一定是干干的,相信美女们一定也恨不得给皮肤喝水才好呢,其实想润并不难的,自己可以制作润肤面膜的,这个大家知道吗,小编也尝试了一下自制润肤面膜,效果还是很不错的,今天推荐给大家。

 皮肤干燥

Skinfood思亲肤牛奶绿茶生机唤颜面膜 15RMB/ 23g

推荐指数:★★★★★

编辑推荐理由:本品富含具有卓越抗氧化作用的绿茶提取物和有着卓越保湿作用的牛奶提取物,预防皮肤老化调节水油平衡,而且富含玻尿酸和β胡萝卜素,使皮肤有弹性,持久保持水润感。当北方的冬天来了,美女们的皮肤一定是干干的,相信美女们一定也恨不得给皮肤喝水才好呢,其实想润并不难的,自己可以制作润肤面膜的,这个大家知道吗,小编也尝试了一下自制润肤面膜,效果还是很不错的,今天推荐给大家。

 皮肤干燥

三、芦荟保湿面膜

芦荟具有很好的保湿功效,将其果肉取出,然后捣成泥。可以先取一点放在手背上使用,看看是否敏感。然后再使用。一刻钟后洗净即可。当北方的冬天来了,美女们的皮肤一定是干干的,相信美女们一定也恨不得给皮肤喝水才好呢,其实想润并不难的,自己可以制作润肤面膜的,这个大家知道吗,小编也尝试了一下自制润肤面膜,效果还是很不错的,今天推荐给大家。

 皮肤干燥

四、苹果面膜

苹果有很好的保湿功效,还能帮助肌肤新陈代谢。

做法:将苹果捣烂,敷在洗净的脸部,或者直接榨汁,将纸面膜放在苹果汁中。然后敷在脸部,一刻钟左右即可。因为苹果中带有酸性,所以不适合敷完面膜就晒太阳。洗净肌肤后,再涂上保湿面霜,有更好的保湿效果。适合一周2-3次使用,晚上敷效果更佳。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资生堂美白淡斑怎么样  美宝莲唇釉118色号  一加和iqoo哪个好  幼儿户外活动背景音乐  74ls139真值表  娜可露露壁纸手机  抖音杨玉环弹舌教程  一加五 入手  口红和唇釉哪个实用  25ft是多少米  ysl唇釉只有半瓶吗  达州南客站对面巷子  HANAJIRUSHI  mac官网口红  强的松吃半片有用吗  晶皙兰化妆品评价  开江县高铁新区  lv和gucci哪个更保值  GA100  词根词缀就是扯淡  伊莲娇雪玫瑰精油作用  whiper什么意思  托班排排坐教案  阿玛尼口红哪些好  伊茗堂  nars散粉几个颜色  下周海洋之心优化上线  master虚拟卡  迪奥唇釉648颜色  美姬  雅芳香水怎么样  依云喷雾瓶能拆开吗  macbook玫瑰金缺点  猫妖的妖惑漫画壁纸3d  结膜炎可以用乐敦康吗  口红盘怎样涂  深圳学面点哪里学  唇釉和口号哪个比较好  一套护肤品的使用顺序  亚俪山卓  iso2001质量管理体系  兰蔻口红180和290  edhardy和hardyhardy  斜纹真丝优缺点  蟹蟹啦什么意思  抗糖化丸早上吃还是晚上吃  爱这茶语  harryloiusfree  张佳旭老媛  插板进水会起火吗  腮红铁皮  Barbie  碧蔻官网  nars 通勤腮红  nginx反向代理cors  sk2小银瓶淡斑效果好吗  护卫舰什么级别  美的公司财务报表分析  爱菲儿  公分和厘米的换算关系  今夜或不再微醺玫瑰  chaumet liens  Daisy Feel  shell是什么面料成分  遮盖红血丝化妆技巧  atorregepure什么牌子  m2晶纯液官网  mac棒棒糖唇釉105试色  国产护肤品敏感肌  建立高级筛选条件区域  阿玛尼红管唇釉504和503  skirt有趣记忆  goshgai  audible  用防晒隔离还要用防晒霜吗  卡乐斯麦  水体积单位换算表  springbootcors过滤器  一加手机有没有爆炸的先例  香奈儿无色润唇膏  优姿婷怎么看生产日期  雅诗黛兰 美国官网  资生堂百优面霜怎么样  聊天对方发呵呵  avene眼霜  香奈儿口红色号从哪里看  香奈儿和迪奥的历史  后共振享气垫21号色怎么样  娜可露露台词翻译  百优面霜适合夏天用吗  主席作息时间  圣罗兰方管17号还是13号  Cartier  48个国际音标顺口溜  英国大学排名2015专业排名榜  生死相依的全部演员  爆水霜的正确使用方法  欧娅诗  昂立教育待遇怎么样  兮的字意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