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自然之名保湿面膜+润颜面膜,让你的脸更嫩更光滑

自然之名保湿面膜+润颜面膜,让你的脸更嫩更光滑

来源于:网络2017-07-21 18:40编辑:vdo
分享:
自然之名复活草多倍水润面膜贴

自然之名复活草多倍水润修护面膜,补水保湿植物纤维面膜贴.补水保湿植物纤维面膜,不管你是敏感肌肤,还是一般肌肤,使用后皮肤饱满,有着保持水分。

自然之名复活草多倍水润面膜贴

自然之名毛孔细致嫩颜面膜,能提高肌肤本来的防御功能,使肌肤不受外界刺激的效果,保湿力极高,更适合干燥的肌肤吸收,保湿。

自然之名 麦芽菌菇润颜面膜

自然之名樱桃水润保湿面膜20片,深层滋养修护补水保湿水果面膜。为肌肤提供所需的保湿效果,锁住肌肤水分,犹如让肌肤沐浴在水库中,水水嫩嫩,青春亮丽。

自然之名 麦芽菌菇润颜面膜

补水保湿锁水收缩毛孔提亮肤色,有助肌肤对抗干燥,同时能更好地深入肌肤渗透肌底。

自然之名薄荷冰长炭黑面膜

自然之名薄荷冰肌净颜黑金面膜单片,备长炭黑面膜 补水清洁毛孔。能很好的保湿补水面膜,又能有效改善肌肤干燥、细纹暗沉、松弛脱皮等。

自然之名薄荷冰长炭黑面膜

能很好的控油补水,晒后修护收缩毛孔面膜,持续使用,令肌肤柔滑水嫩、光泽红润。

自然之名紧致修护收缩毛孔面膜

自然之名紧致修护收缩毛孔面膜,能提高肌肤本来的防御功能,使肌肤不受外界刺激的效果,保湿力极高,更适合干燥的肌肤吸收,保湿。

自然之名紧致修护收缩毛孔面膜

提升肌肤含水量,帮助消除肌肤干燥和黯沉,令肌肤充满弹性,水嫩透亮,充满活力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