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夏天呆在空调房间肌肤易干燥,这几款保湿补水的喷雾,锁住水分

夏天呆在空调房间肌肤易干燥,这几款保湿补水的喷雾,锁住水分

来源于:网络2017-07-19 21:07编辑:vdo
分享:
莱蔻丝瓜水原液保湿喷雾

补水是早晚护肤必要,能够持续发挥饱水力,能够滋润全身,天然精粹,满足肌肤喝水大胃口,让水分充盈肌肤的每一个细胞。

莱蔻丝瓜水原液保湿喷雾

采用北美金缕梅提取物,能够迅速渗入皮肤,调节肌肤油脂分泌,清洁毛孔,帮助受损肌肤,有效细化毛,增强肌肤自身锁水能力。

梦蔻冰感舒缓定妆喷雾

自然纯净活泉与雪山植物精粹,给肌肤补充所需的微量活泉元素,深度补水和锁水,能够改善干涸无光泽肌肤,让肌肤变得水嫩亮皙。

梦蔻冰感舒缓定妆喷雾

洗完脸会出现脸部紧绷的现象,使用亮肌舒缓水,使得每一寸肌肤都受到舒缓,喷雾头的设计用起来更加安全。

娥佩兰薏仁水500ml

含有薏米精华和矿物质成分,无香精,无添加,促进新陈代谢,性价比高,补水保湿,时不时喷下,让你美白又嫩肤。

娥佩兰薏仁水500ml

可以当化妆水,爽肤水用。还可以用来泡纸膜!补水白皙的同时还可以调理毛孔肌肤,500毫升大瓶,随便怎么用都不会觉得心疼。

舒缓调理能量水喷雾

大瓶装的非常的好用的能量水水润喷雾,效果很好,可以帮助你快速去除肌肤的油腻。

舒缓调理能量水喷雾

保湿喷雾,帮你改善肌肤性质,还有美白的神奇功效,用了只会说好哦,用起来一种完美的清新感觉。

雅漾舒护活泉水大喷雾

来自法国的天然泉水, 补水保湿、舒缓敏感、温和定妆、人手一瓶的人气水。含有二氧化硅矿物喷雾舒缓肌肤,让你随时随地补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