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女神必备化妆水,深层保湿补水,和干燥肌肤saygoodbye

女神必备化妆水,深层保湿补水,和干燥肌肤saygoodbye

来源于:网络2017-07-23 07:04编辑:vdo
分享:

夏季到了,你是不是还在为面部的缺水而烦恼呢?自然之名化妆水在最大程度上为面部吸收营养成分,有调理皮肤和供给角质层水分的作用。它不仅有收敛的作用,还给皮肤供给水分,而且有调节过度的皮脂功能和控制油分的功能,是夏季必用的护肤品。

保湿补水肌底液

肌底液功效当然就是改善皮肤,解决你的肌肤问题了。所以选择一款比较好的肌底液功效自然就会事半功倍。自然之名保湿补水肌底液含有既亲水又亲油的成分,能够将护肤品中的水分和油分同时瓦解,继而被肌肤更好的吸收。同时配合以软化角质、滋润角质的成分,令角质层更容易吸收后续的保养成分。

自然之名玫瑰蒸汽肌底液补水保湿提亮肤色

¥69.00 天猫 购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