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保湿补水防干燥,常备唇膏随时让嘴唇红润有光泽

保湿补水防干燥,常备唇膏随时让嘴唇红润有光泽

来源于:网络2017-04-08 20:34编辑:vdo
分享:
百罗变色唇膏

这款变色唇膏,集口红与唇膏的功能于一身,既能持久保湿滋润,而且胡萝卜素植物油脂的材料,更健康卫生,孕妇也可以使用,根据自身体温与PH值变色的功能,也是它的一大亮点。

黑管TF唇膏口红*2g

Tom Ford推出彩妆,唇膏几乎一夜之间风靡全球,初识Tom Ford是从唇膏开始,被誉为美妆达人必败的贵妇级别唇膏,一上市风靡全球。

芦荟胶不沾杯口红

韩国超人气变色口红!富含天然芦荟萃取成分,水晶果冻膏体,色泽自然晶透,保湿性非常好,不掉色不沾杯哦,融合温变配方,唇部可随体温和唇部PH值,魔法般发生炫丽变化!

真花瓣花朵果冻唇膏口红

轻盈透明的膏体具有很好的滋养效果,而且看起来也是十分的好看,发色的能力强,展现靓丽的双唇。

滋润咬唇状唇膏

粉粉嫩的造型,让你的双唇变得更加的红润。可以很好的滋润双唇,让它不仅红润并且变的十分水润。

果冻口红持久保湿 正品防水唇膏

晶莹剔透的口红管身就像平时吃的果冻一样,而且这款口红的颜色是属于偏淡的颜色,特别适合用来化清新的淡妆,非常的滋润还有淡淡的水果味

露华浓丽彩持久滋润唇膏

这款口红推荐的唇膏风尚,经典风范,此外加上尊贵的黑色包装材质完美的彰显了口红的品质,一抹炫亮双唇。

梦妆蜡笔唇膏

白羊座宝宝适合一支豆沙色唇膏,这种沉稳又温婉的颜色容易得到身边人的信任。低调又百搭,任何场合都大方得体!梦妆16#值得你拥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