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减肥瘦身 > 年会上的俏皮大眼+芭比粉唇

年会上的俏皮大眼+芭比粉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1-10 09:10编辑:beauty
分享:

年末了,年会上的俏皮大眼+芭比粉唇你觉得可爱吗,是不是也想变成年会上的俏皮大眼+芭比粉唇呢,如果你也很想,就来看看年会上的俏皮大眼+芭比粉唇是怎么样打造的吧,这个很好学的用心就可以,成为时尚的焦点,一点也不难。

俏皮大眼+芭比粉唇,如此养眼的妆容保证能抓住在场所有人的目光,现在一起看看具体的化妆步骤吧!

首先是底妆粉底液的用量不要过多,太白的底妆已经被淘汰了,涂完粉底液之后刷一点腮红,涂刷腮红时的关键是,首先将最浓的颜色涂抹于微笑时颧骨最高处。然后轻柔地左右上下移动腮红刷,将腮红均匀地扫开。年末了,年会上的俏皮大眼+芭比粉唇你觉得可爱吗,是不是也想变成年会上的俏皮大眼+芭比粉唇呢,如果你也很想,就来看看年会上的俏皮大眼+芭比粉唇是怎么样打造的吧,这个很好学的用心就可以,成为时尚的焦点,一点也不难。

先用珠光香槟色打底,均匀刷在上眼皮,除了香槟色,米黄色、浅粉色也是不错的选择,总之打底要选择浅色眼影。年末了,年会上的俏皮大眼+芭比粉唇你觉得可爱吗,是不是也想变成年会上的俏皮大眼+芭比粉唇呢,如果你也很想,就来看看年会上的俏皮大眼+芭比粉唇是怎么样打造的吧,这个很好学的用心就可以,成为时尚的焦点,一点也不难。

现在给眼妆上基底色,选择草绿色晕染在双眼皮皱褶内,眼尾加重晕染。年末了,年会上的俏皮大眼+芭比粉唇你觉得可爱吗,是不是也想变成年会上的俏皮大眼+芭比粉唇呢,如果你也很想,就来看看年会上的俏皮大眼+芭比粉唇是怎么样打造的吧,这个很好学的用心就可以,成为时尚的焦点,一点也不难。

下眼睑用淡紫色打底,用深紫色在眼睛尾部加强轮廓感。年末了,年会上的俏皮大眼+芭比粉唇你觉得可爱吗,是不是也想变成年会上的俏皮大眼+芭比粉唇呢,如果你也很想,就来看看年会上的俏皮大眼+芭比粉唇是怎么样打造的吧,这个很好学的用心就可以,成为时尚的焦点,一点也不难。

沿着睫毛根部画眼线,眼尾平着拉长,建议选择眼线膏或者眼线液来画哦。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istine为什么那么便宜  operator  糯米粉有捂味  ck手表不准了怎么调整  艾诗缇退出中国  阿玛尼红管502好看吗  帝舵2834机芯寿命  自制美食小吃简单做法  描写谷雨的优美句子  资产负债表5年分析案例  地摊糯米饭团的利润  李佳琦推荐ukiss口红  阿玛尼唇膏专柜价格  如何做好A股T加1  LIR2450  去专柜买迪奥有礼盒吗  blistex小蓝罐功效  美国蓓丽雅品牌介绍  婷美小屋属于几线品牌  FBO  唇膏融化怎么办  索宝丝  中国著名烘焙学校  高光有没有必要用  美宝莲新颜霜三款区别  nars个香缇卡粉饼哪个好用  鸢灵  菲洛嘉国内总代理公司  断路器和隔离开关结构区别  737驾驶舱面板详解  兰芝水光隔离和雪纱隔离  郭媛媛是谁  潘多拉的秘密  酷极  mac草莓红和樱花粉对比  修正烟酰胺怎么样  大美素颜照  寒烟君最后  小班轻粘土甜甜圈教案  古风吧皇帝生子肚腹挺起漫画  傲滴护理液怎么查真伪  好大夫  悠宜洗面奶  光芮  ABC翻译中文  雅思听力地图题哪几套  睦清口腔凝胶  pashm是什么意思  傲滴护理液如何验真伪  西黛护肤品统一零售价  我爱罗头像超清  Vegetables翻译  ccd视觉定位教程  中国排名前三十私募  活希源是奢侈品牌吗  i的发音  Robomaster规则  张裕股价为什么这么低  通达信分时自用指标  小班音乐排排坐教案  妆管家育发液是骗局  化妆品在机场免税店便宜吗  女王物语身体乳不好用  法国柏宁  ysl纯色唇釉8号  万用表ncv怎么用  意大利bioline官网  bbia25号色  corn的音标是什么  女生愿意晚上单独跟你散步  elephant的发音  式微最后一句赏析  GA1  Ultraceuticals  信用卡分期还款怎么办理  媛汉语拼音怎么读  macbook air和pro区别  测量缝隙的工具叫什么  play读法  entrepreneurial什么意思  喷雾瓶生产厂家  前端与后端交互示例  bbia丝绒唇釉01是什么色  开甜点店需要多少钱  圣罗兰哑光唇釉热门色号  inshot中间卡顿  澳瑞特跑步机说明书  Bach  基本jk触发器实验报告  网红都往脖子喷的什么  机构卖出说明什么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多少钱  爱唯施  菲丽希亚  cron汉语  THE BODY SHOP  拉魅化妆品怎么样  科颜氏精华喷码可以擦掉吗  西餐点心做法  科勒艾黛儿怎么样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