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减肥瘦身 > 果蔬汁混搭 瘦身效果翻翻倍

果蔬汁混搭 瘦身效果翻翻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4-09 17:26编辑:beauty
分享:

鲜榨果蔬汁不仅味道好喝,瘦身效果也是不错。不过现在的果汁也走混搭风啦。让营养价值相互补充,让瘦身效果翻翻倍!

点击查看频道页

如果你经常被便秘困扰,不管怎么吃药喝水都没有用,很可能是身体中缺乏了纤维质。想要身体排毒正常,补充纤维质是很有必要的。而芹菜是纤维质最丰富的蔬菜之一,搭配维生素之王胡萝卜和果酸丰富的青提,能有效改变便秘状况,加快肠胃运动,让凸出的小腹和游泳圈消失无踪。准备1颗芹菜,去掉绿叶部分只留杆茎洗净切小块;准备1根胡萝卜洗净后切小块;青提150g可以不去皮,但记得把籽籽弄出来。所有材料放入榨汁机中,加入300ml温水充分榨成汁液,便秘严重的MM要连蔬果渣也一起吃掉,如果是想增强排毒效果的可以过滤一下再饮用。 鲜榨果蔬汁不仅味道好喝,瘦身效果也是不错。不过现在的果汁也走混搭风啦。让营养价值相互补充,让瘦身效果翻翻倍!

点击查看频道页

菠萝是经常被人们误会的水果,菠萝的肉质部分含有丰富的果胶和果酸,而木质部分则有丰富的纤维质,是一种既能增加肠胃运动又能促进体内新陈代谢的水果。同样搭配维生素丰富的胡萝卜,再加入少许老姜,辣素能促进身体血液循环和脂肪代谢,是减肥的利器。选用半个菠萝,先用盐水浸泡10分钟后切成小块,胡萝卜1根洗净后切块,老姜3-5片一起放入榨汁机,加入250-300ml温水榨汁饮用。如果喜欢喝热饮的可以将果汁过滤一下加热饮用,想要增强瘦身效果,在加热的时候再放入几片生姜片即可。冬天尤其适合体寒虚胖的MM饮用,燃脂效果很好。鲜榨果蔬汁不仅味道好喝,瘦身效果也是不错。不过现在的果汁也走混搭风啦。让营养价值相互补充,让瘦身效果翻翻倍!

点击查看频道页

苹果是人人都知道的减肥水果,因为苹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果胶,能减缓饥饿感带来的食欲。而鸭梨能润肺,促进身体的水循环代谢,加快排毒作用。而且梨中的糖分还能补充能量,生红薯中的淀粉含量比较高,同时纤维质也很丰富,这道果汁完全可以当做主食,因为饱腹感绝对不比一顿饭低。准备1个苹果和1个鸭梨,不要去皮直接切小块放入榨汁机,再搭配半个生红薯,去皮后切小块用水清洗掉表面的淀粉,减少热量摄入。加入300ml温水榨成汁可以直接饮用,生红薯带来的饱腹感非常强,因此MM们可以将这道果汁作为晚餐的替代品,记得不要添加任何糖类调味品哦。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媞娅祛斑霜是真的吗  佛迪力菲凯喷雾  2n5551引脚图  学前教育最新论文题目  2019AV新番介绍  西妮  cartier蓝气球  ysl黑管唇釉刷头  华为p30对比一加6  喷雾没用完可以扔吗  植物医生口红好不好  张伟演的富二代叫啥子  贴尼美菲纹面膜怎么样  zkteco考勤机万能密码  怎么涂口红显得水润  唇釉和口红效果图  纪梵希粉底液看余量  著名甜点品牌  雪肤莱  用了植物医生豆蔻祛痘长痘  唐渊泉  Was咋读  中班音乐一分钱教案  淘宝u站有哪些  nover读音  ysl方管73是什么色  四川沙舞  西南大学体育生分数线2018  青岛波尼亚食品公司招聘  唇釉管用完了怎么清洗  ch1ch2怎么接线  物联网为什么要拉人  雅思作文预测谁最准  伊朗空军米格29  开江县人大陈朝毅  安安是什么意思  什么是e站  一周化妆几次比较合适  张元和顾传玠顾珏  怎么修护红血丝  1ln是什么长度单位  撕破强力标准  天线的s11值  avene雅漾喷雾  benefit蒲公英腮红平价替代  单招体育分数线是多少  kiss发音  in3怎么了  万能表测60用哪个档  欧莱雅小钢笔119试色  西式甜点名字  g5conxegn质量怎么样  南京王春美容院纹眉  am,is,are的用法顺口溜  碧柔口红  C O D  白娣颜  娜可露露那句话什么意思  做造价的痛苦  倩碧 Clinique  雅思听力考点词真经总纲  达林顿tlp142参数  2019年1月新番动漫  怡美倪护肤品  福建省2019有多少考生  sw601  小气垫  持股做t  澳洲阿玛尼口红便宜吗  为什么医生推荐薇诺娜  play是什么意思啊  Fragonard雪松  forgot和forgotten  c4139用什么直接代换  美媛馆第一期  playground的中文翻译  澳瑞特室外健身器材  上海百源堂连锁有限公司  醋氯芬酸和布洛芬区别  唇膏和口红融化重做  银来集团暴雷  防止口红掉色的喷雾  什么是爱  50元的口红  IOT智能产品  丹姿 DANZ  bornhater微盘  腮红和阴影哪个在前  凯缇萨克霍夫  军博士美即露使用步骤  学西点好还是中点好  花果园m区  postman怎么念  fⅰnd的现在分词  2n5401是什么管子  童谣幼儿园  身上出现红色的血丝  心清堂产品靠谱吗  资生堂高端男士线  28ft等于多少厘米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