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暖春再遇雨雪天 早春护肤有秘诀

暖春再遇雨雪天 早春护肤有秘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3-28 10:22编辑:beauty
分享:

三月的天是小孩的脸说变就变,天气暖的已经换上春天的衣服,结果大幅度降温,北京、天津等地方更是下起了雪,这样反复的天气肌肤很容易敏感,早春季节应该怎样保养肌肤呢 ?

第一:过敏大作战

早春三月,寒冷的冬季刚刚过去,春天干燥多风,气候上的转变和花粉的传播容易引起皮肤的过敏,是最容易敏感的季节,主要在面部表现出过敏性皮炎、荨麻疹、皮肤红肿等不良反应。因此有过敏体质的女性应避免去鲜花大片盛开的地方,一旦发生花粉过敏要及时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抗过敏的药物。女性朋友们千万不要自己随便找些药膏乱搽,特别是一些激素类药膏,其实长期使用容易留下皮疹、皮肤萎缩、色素沉着等后遗症,严重的还会有不良反应。

解救护肤方法:

当肌肤出现敏感征兆,如痕痒、发红、脱皮等时,便需要立刻调整保养方式。护理时要特别注意强化肤质,原理容易刺激皮肤的致敏物质,避免过度按摩和去角质,尽量少化妆,以减少肌肤的负担。使用含维他命K、芦荟、甘草、绿茶、洋甘菊等成分的护肤品,都具降红、纾缓镇静的效果,令敏感肌肤可于短时间内得到改善,含有酒精的单品最好在这一季慎重使用。

特别注意:在敏感的初级阶段,一定要及时扑灭“小火星”。如果皮肤出现小丘疹,建议一天做一次清洁,即晚上一次,早晨则用清水洗脸,不要用清洁产品了。否则,一旦让它变成了“燎原大火”,再想解决,就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了。 三月的天是小孩的脸说变就变,天气暖的已经换上春天的衣服,结果大幅度降温,北京、天津等地方更是下起了雪,这样反复的天气肌肤很容易敏感,早春季节应该怎样保养肌肤呢 ?

Kiehls科颜氏金盏花植物活肤水 RMB195/120ml

推荐理由:温和而不含酒精的化妆水,可有效均衡中性至油性的皮肤。完全萃取金盏花卉精华,有收紧皮肤的效果,也能改善皮肤过敏现象,有助改善暗疮疤痕的愈合,帮助痘痘肌的修复。

理肤泉痘痘清爽肤水 RMB168/200ml

推荐理由:富含葡萄糖酸锌,能够帮助调节油脂分泌,特含北美金缕梅,可以有效紧致毛孔的同时为肌肤消炎抗敏;清爽温和,生粉刺配方,易于吸收,适用后皮肤更细腻光滑。 三月的天是小孩的脸说变就变,天气暖的已经换上春天的衣服,结果大幅度降温,北京、天津等地方更是下起了雪,这样反复的天气肌肤很容易敏感,早春季节应该怎样保养肌肤呢 ?

2、拒绝干燥,轻薄保湿才是王道

天气转暖,肌肤的代谢加快,皮肤的新陈代谢水平有所提升,脸不会再像冬天一样干干的,这时毛囊、皮脂腺及汗腺的分泌渐渐活跃。不过,初春时节风多物燥,所以大多数女性的皮肤仍以干燥为主,保湿仍然是保湿的关键。不过因为天气转暖,我们可以从冬天的霜类转变成春天的乳霜质地单品,更利于肌肤吸收与毛孔透气。

保湿的方法

皮肤保湿的方法多种多样,最简单的补水方法是大量饮水,每天喝8杯水;每星期做1~2次面部保湿护理;随身携带一瓶喷雾状矿泉水,每天喷面3~5次,这都是很有效的补水方法。此外,选用富含透明质酸、神经酰胺、小麦胚芽油或荷荷巴油成分的乳剂、软膏或凝胶护肤对保持皮肤润泽也很有帮助。 三月的天是小孩的脸说变就变,天气暖的已经换上春天的衣服,结果大幅度降温,北京、天津等地方更是下起了雪,这样反复的天气肌肤很容易敏感,早春季节应该怎样保养肌肤呢 ?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霜 RMB760/50ml

推荐理由:如雪花般雪白柔滑的质地,抹在脸上非常舒服,清新的香味,让肌肤像吃了营养品般变得细嫩柔软。此款产品中富含独特的Pitera和西伯利亚人参精萃可以有效提高细胞活性,保充肌肤需要的养分和水分,使皮肤变得紧致光滑,恢复弹性状态。

芙丽芳丝保湿修护柔润乳液 RMB230/100ml

推荐理由:乳液触感醇厚丰盈,能够在角质层锁紧水分,令肌肤水润饱满,选用低刺激原料,温和不刺激,适合所有需要补水的MM使用。 三月的天是小孩的脸说变就变,天气暖的已经换上春天的衣服,结果大幅度降温,北京、天津等地方更是下起了雪,这样反复的天气肌肤很容易敏感,早春季节应该怎样保养肌肤呢 ?

3、温和清洁最靠谱

初春时节冷暖气流交替频繁,尤其是北方地区风沙较大,空气污染较重,污垢容易堵塞毛孔。加上春日气温升高,皮脂分泌会变得较活泼,面疱之类的小痘会变得较活泼,常常会悄然露面。为了保持面部皮肤的光滑,洁面显得尤为重要,但因为春季的肌肤又很脆弱,所以温和洁面才是最靠谱的方法。

选择洁面产品:推荐大家选择以氨基酸为基底泡沫细密的洁面产品,质地温和同时又具有清洁力。洗脸的频率不宜太频繁,粉尘污染过于严重的地方可以每天用温水洗脸2~3次,以保证皮肤清洁,避免空气中的灰尘堵塞毛孔而诱发痤疮。在使用前,别忘了多用手指按摩面颊,促进血液循环,使面容更加红润、亮泽。 三月的天是小孩的脸说变就变,天气暖的已经换上春天的衣服,结果大幅度降温,北京、天津等地方更是下起了雪,这样反复的天气肌肤很容易敏感,早春季节应该怎样保养肌肤呢 ?

Melvita有机花粹洁面泡沫 RMB 213/200ml

PClady美容编辑推荐理由:泡沫非常绵密细致,在清洁时更不易摩擦肌肤,减少刺激。淡淡的植物香味并不浓烈,不含肥皂的配方非常温和,而洁面泡沫中加入有机水仙花精华、玫瑰花精华更具有舒缓保湿功效,比较适合干性肤质的JMS使用。

欧舒丹天使草水盈洁面啫喱 RMB 220/200ml

PClady美容编辑推荐理由:产品温和,洗后肌肤不干燥不紧绷,比较适合早上、二次清洁或比较干燥季节时使用。植物清新香味,洗脸时可让精神放松,且洗脸后一段时间都留有清淡的香味,洗面体验非常好。 三月的天是小孩的脸说变就变,天气暖的已经换上春天的衣服,结果大幅度降温,北京、天津等地方更是下起了雪,这样反复的天气肌肤很容易敏感,早春季节应该怎样保养肌肤呢 ?

4、防晒必不可少

春天温暖的阳光有助于促进肌肤新陈代谢,但春季也要注意防晒。初春大气变化无常,寒风和空气中的尘埃及逐渐增强的紫外线都对皮肤有一定的威胁,要防止紫外线的照射。因为春天皮肤娇嫩,即使是比较强的阳光也可能使皮肤出现晒斑,尤其是面部有雀斑、黄褐斑的人,更要注意防止阳光过度的照射,提前使用防晒霜和遮阳帽乃是上策。

面对日渐污染的空气,一款具有隔离功效的美白产品,除了隔离紫外线,还可以隔离粉尘,调理油水平衡,也能修饰肌肤暇疵展现肌肤的清透白皙感,从而让肌肤有亮白细致感。 三月的天是小孩的脸说变就变,天气暖的已经换上春天的衣服,结果大幅度降温,北京、天津等地方更是下起了雪,这样反复的天气肌肤很容易敏感,早春季节应该怎样保养肌肤呢 ?

艾诗缇焕颜隔离霜 RMB 430/50ml

推荐理由:这款艾诗缇焕颜隔离霜质地清爽细腻,涂抹时顺滑易推开,且伴有清香,很是淡雅。质地温和,使用后肤色显得亮丽白皙,肤感清爽不油腻,并能有效保护肌肤,不易被水油侵蚀,能保持持久隔离防晒效果。

露得清活采皙白多护防晒乳液 RMB 190/30ml

推荐理由:质地水润柔滑,涂抹后清爽舒服,没有一般防晒产品的厚重油腻感。其蕴含的维生素C、E等抗氧化成分可以有效地美白肌肤,其防晒效果也出色,而且能够抵抗油汗的侵蚀,另外,这款防晒乳还能有效滋润肌肤,水分值瞬间提升12.5%,并持久滋润,非常适合夏天美白防晒使用。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爱雅护肤  伊蒂之屋口红试色  科颜氏淡斑白天能涂吗  php登录跳转到指定页面  dior唇釉757  唯美花边简笔画  浙师大艺术生2018分数线  鲜芋仙员工考核  N沟道场效应管jfet  眼影当腮红有害处吗  锛岋紝  单招都没进高考怎么办  engineer读法  easeface  松下洗衣机9公斤eg935  通化东宝  女儿取名字大全  欧缇丽和娇韵诗哪个好  做诊断书  用什么涂粉底液不吸粉  阿玛尼405并不好看啊  本草御颜产品价格表  广州生物科技公司骗局  海沛纳手表价格  morning routine  小型航空发动机哪买  夏装新款男装韩版  中国儿童餐具十大排名  以蛇为象征的奢侈品  陈华家的农场  惠州工资高的工厂排名  最大的骗局就是瑜伽  儿童剧小兔子出场音乐  put怎么读  brauniger  自制f16涡轮喷气发动机  黛娜彭帝  泊头职业学院约兼职妹  资生堂粉底液专柜价  月圆花好邓丽君  中专毕业能上大专吗  海军军舰内部生活舱  怎样将口红稀释成唇釉  稚优泉唇釉必买的颜色  Best Friend  采诗的护肤品怎么样  喷口红不掉色的水  薇姿祛斑怎么样  老式晶体管逆变器论坛  速度单位换算公式大全  平方米与英尺换算  李佳琦完美日记试色  身上起那种红血丝  emtc和mmtc  口红一共多少种色号  sleep的读音  inshot怎么变字体大小  汽油比升高  蒂芙尼香水什么档次  两个并联开关接线图  完美日记哑光唇釉掉色  landslide什么意思啊  芭乐雅属于什么档次  手表不走了  全网通小手机有哪些  贝妍德好用吗  修手表换个摆轮多少钱  ysl雾面16替代色  开江清河路足浴  a7840怎么检测好坏  活泉化妆品套盒价位表  哪里学做甜品好  机械键盘自动重复按键  宫廷糕点必买  j.test  迪菲娜洗发水怎么打开压嘴  迪奥459腮红多少钱  纪梵希口红最火色号  in数学中表示什么意思是什么  护肤品品牌设计  木薯粉做珍珠捏不起来  Sinful Colors  苹果8p上市时间中国  晶圆制造 AMHS  花鲜肽  纸上眼线教画一步一步  阿里健康大药房会员有什么用  娜可露露台词什么意思  hof唇釉怎么样  唇纹深涂口红还是唇釉  吉列剃须刀各系列区别  进度计划用什么应用  奢迷姿  唇釉的优点和缺点  barkleigh什么意思  歼20还能骗多久  非常完美报名基本要求  mia什么意思  股票底仓滚动仓长期t  广州酒家雪球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