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肌 > 专柜前该如何选购护肤品 谨防“忽悠”

专柜前该如何选购护肤品 谨防“忽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5-08 13:52编辑:beauty
分享:

对于自己的肌肤该选用什么样的护肤品,相比只有自己最清楚。但是当你站在专柜前的时候是不是也经常被导购小姐忽悠呢?今天小编来告诉你如果理性选购护肤品!

专柜试用必了解 护肤品购买法则

化妆水

1.不少爽肤水为了二次清洁与消炎效果添加了少量酒精成分,直接凑近瓶口无法闻到确切的香型。正确的方法是用化妆棉蘸一点化妆水试闻。

2.购买化妆水前,必须先明确目的是为了收缩毛孔、保湿润肤还是帮助去除污垢和多余角质。相比在手背上涂擦试用,在靠近脸部的颈线处试用,可以更好地感受化妆水的滋润程度与刺激程度。 对于自己的肌肤该选用什么样的护肤品,相比只有自己最清楚。但是当你站在专柜前的时候是不是也经常被导购小姐忽悠呢?今天小编来告诉你如果理性选购护肤品!

专柜试用必了解 护肤品购买法则

精华液

1.无论是什么功效的精华液,都必须穿透角质层被肌肤深层吸收,才能产生效果,只试涂一次是肯定无法确定其有效性的。如果可能的话,向专柜小姐索要一份试用装,回家在每日的护肤过程中切实试用,更好地感受质地、香气与有效性后再去购买正装也不迟。

2.倘若你的肌肤较为敏感,建议在换季期挑选新款精华液时在颈部或耳根处试用,了解产品对肌肤的刺激程度。

对于自己的肌肤该选用什么样的护肤品,相比只有自己最清楚。但是当你站在专柜前的时候是不是也经常被导购小姐忽悠呢?今天小编来告诉你如果理性选购护肤品!

专柜试用必了解 护肤品购买法则

保湿乳液/乳霜

无论是保湿乳液还是乳霜,同系列产品任选一种试用即可。试用时,请先涂于手背闻香,然后在整个手背或双手手背均匀涂抹开,观察保湿产品的质感、延展度与渗透力。

对于自己的肌肤该选用什么样的护肤品,相比只有自己最清楚。但是当你站在专柜前的时候是不是也经常被导购小姐忽悠呢?今天小编来告诉你如果理性选购护肤品!

专柜试用必了解 护肤品购买法则

眼霜

确认眼霜滋润度的最简便方法,就是将其涂抹在虎口部位。这一部位的肌肤纹理最为粗糙干燥、纹理密集,保湿补水效果卓越的眼霜能瞬间令这一部位纹理变得细腻,粗糙程度得到改善。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开江钟蒲  Philip Kingsley  东方网络彭朋简历  计算器e是多少  利辛县干部公示  一加6手机频繁断网  至纯  用唇釉前需要涂什么吗  乐敦曼秀雷敦什么关系  SENJADE  昆明奥琪乐比商贸有限公司  ysl唇釉很容易掉色吗  nb 联通 对接  Olerace  鼻子高光怎么打  2019流行唇釉  晚明各人物结局  猛1是什么意思  试用网平台  渠县紫天世界6A房屋信息  高低压开关柜符号及图例  徐筠生活中的老公  速冻汤圆为什么会裂开  大连理工大学预科可选专业  wool啥意思  nars口红  中专毕业工作了几年想读大专  ysl圆管橘色是什么色号  字母b的读音和发音  橘色唇釉哪个牌子好  恩率newthang  excel批量筛选重复人名  兰研化妆品骗局  香奈儿58和迪奥999对比  springmvcxss攻击  唇釉分几种质地  on10  成膜唇釉推荐  迪奥639试色  德国鲨鱼品牌怎么样  fuel有保持的意思吗  Best Friend  jump的中文是什么  Love you forever  贝兰卡  8+x  原妙医学科技  多少钱  迪奥唇釉999怎么涂  abcdefg站分别是什么  埔里阿嬷  谷雨养生小知识  古代用鲜花制作香膏  nars遮瑕蜜用法  inshot怎么看草稿  粉底和面霜混合  如何教人民币换算  孕晚期岩藻糖苷酶82  白芙素伊可白  一加手机售后不好吗  IMIX  唐古是什么地方  nars腮红怎么选择  面料成分简写  七种脸型的高光阴影  箤物泥语  贝黎诗和思妍丽哪个好  蒸出来的甜点  大卫尼斯  适合童话剧的背景音乐  嘴唇破了在商场试口红  滔搏运动可无理由退货  满京华云著后面塑胶厂  涂唇釉嘴疼  迪奥哪款护肤品好用  后限量版雕花气垫21号  美容院用的面膜粉  爱丽小屋腮红哪个色号  植村秀官网口红  给你花暂停放款  NONIQUE  BYTREE‘S  泊美有哪些产品  资生堂透白晚霜  博倩叶中国官网  黑头怎么去除最有效  jump加什么介词  各抗糖口服液评测  d'urbervilles发音  唇釉好些还是口红好些  elemis洗面奶  skyscraper的意思  中国网红陈华服饰公司  H-rjtrition  28英寸等于多少厘米  af是什么档次的牌子  F/A  hairdryer什么意思  阅读真经考点词怎么用  安卓市场前景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