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健康香 魅力香氛进入[新]时代

健康香 魅力香氛进入[新]时代

来源于:2010-12-28 11:59编辑:beauty
分享:

  随着科技的发展,化妆品护肤品已经进入了快速更新的时代,香氛当然也不例外!无酒精香水这个新成员的加入,让很多香氛控欣喜若狂。今天我们就一起听听专家对无酒精香水的分析,让你精明选购理智购买。

  无酒精香水的特点分析

1、酒精在香水中发挥的作用

  香水是由几百种香料成分和溶剂留香剂修饰剂等组成,香料是油溶的.像玫瑰精油茉莉精油檀木香精油等.这些香料添加到香水里必须要有溶剂(乙醇)才能做成透明稳定的香水体系,同时在使用香水时在溶剂的挥发性作用下香味才会挥发出来。

  因为香分子的扩善速度需要温度比较恒定(这也是为什么香水要抹在有动脉的地方,易于扩散) 酒精的速度快,那么当酒精完成均匀稀释这个载体功能后,他就必须要快速的脱离向分子,让香水发挥出自己的味道,另个很多的香精油是有机物质,有机物质容易被氧化等等,那么有酒精的帮助,香精油保质期可以延长。这里的酒精有类似于医生给病人打针前要用酒精抹你皮肤。

2、无酒精香水的技术应用以及缺点

  无酒精香水一是改用其它溶剂替代酒精,但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食品、药品和化妆品法》(FDCA),国家质检总局等权威机构表明,乙醇溶剂是目前所有溶剂中最安全最合适用于香水产品的;二是加增溶剂(如洗发水里的起泡剂)将油溶的香料溶于水,或者不用香料直接用单一的香精溶于水,而且溶于水的香精含量有一定限制,只能加少量的香料或香精.如爽肤水,香体露,淡香水(1%-3%)。

  无酒精香水缺点是,香味挥发性不好,留香时间不够长味道不够醇厚,有些溶剂对皮肤有负作用,大量增溶剂(起泡剂)的使用,会残留在皮肤上而刺激皮肤.放置长时间后可能会变得不透明影响使用,这也许是为什么这么多年来,世界名牌香水一直都使用酒精为溶剂来生产香水的原因。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专科毕业生考本科  中国最好的甜品品牌  泰坦膏有效果吗  kill this love弹舌  姿美堂是正规公司吗?  S·L  德国芭乐雅为什么便宜  在哪里学做甜品  一加六t好还是一加7好  魅可口红圣诞限量款  korres珂诺诗好用吗  osdtpdetect启动项  sport-lovers怎么读  小广告  avfun最新版  快乐六一儿童节  工地进度计划表怎么做  out是什么中文  AMV格式  膏状腮红用什么工具  家化茶颜面膜下架  癌胚抗原每年上升  烤漆玻璃多少钱一平  Headshot  英菲尼迪发动机怎么样  佰草花容东西怎么样  lion怎么读  卡瓦亲  皇族  泰国人身上的香味  女办公室主任管娣童媛媛  薇姿美白淡斑系列  jawless fish  3ce口红专柜多少钱一支  新手怎样买眼影  武昌iso9001认证找本地公司  皙摩  AUSTRILIR  口红的切面恢复  mumo美白丸有效果吗  2 days off  刚学会plc适合找什么工作  工业长度单位  糯米饭肉汤配方  ysl黑管唇釉414  be attached to doing  pola美白丸和美白液同时吃吗  冷冻的汤圆会裂  广州酒家待遇怎么样  飞机六大仪表  蝶恋花  张媛媛简介  资生堂眼部遮瑕笔  48个国际音标顺口溜  吃饭时口红要擦掉不  某企业的财务状况分析  达川区干部最新任仼免  圣罗兰那款口红最火  迪朗贝斯官网  拉7战斗机打得过零式吗  别克Avenir  阿玛尼405好看还是402  gu官网购物  HES  唇釉吃饭怎么处理  得力考勤机3958默认ip  4am是几点  娥佩兰中国官网  打腮红显得毛孔粗  木薯粉加水后变滩了  A站和C站  奥迪cal发动机  花肌悦  稚优泉哪个颜色好看唇釉  一个40岁的女人问我是不是处  弧形角度的测量  知道面积求重量  科颜氏淡斑精华白天能涂吗  haba薏仁丸副作用  安卓手机弹幕语音助手  凯缇  一加7国外发布  ellen tracy是名牌吗  橘色眼影和浆果色的口红  feet和foot发音相同吗  held形容词什么意思  3个问号代表什么意思  嘴巴周围老脱妆  迪奥郭敬红  全国私募排名  河北冀中职业学院单招贴吧  zara 与guess谁好  嘉耀堂植物滋养精油  发交51hair  cellular一Z怎么看  美白喷雾会致癌吗  K牌口红  74hc147引脚图  shake现在分词  贴片2sd1616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