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Magnifique璀璨淡香水9月上市

Magnifique璀璨淡香水9月上市

来源于:未知2011-07-02 16:40编辑:vdo
分享:
Magnifique璀璨淡香水 璀璨红情的全新柔幻演绎

  2009年9月上市 RMB880/75ML RMB740/50ML RMB520/30ML

  Magnifique 稀珍香氛 ,点燃诗意激情

  Magnifique,拥有珠宝般璀璨瑰丽外观的香水珍品,盛装于夺目的宝石红之中,散发着炽人的光与热,迷人的魅影宣扬着女性特质中至情至性的动人一面。Magnifique倚其炫丽亦迷人的独特香气,绽放出Lancôme兰蔻独特的法兰西高级香氛魅力真谛。

  将稀珍的高级香料重新演绎,这一款香氛为追寻独特品格魅力的女性奉上可折射真我的独一无二的香氛气质。

  安妮•海瑟薇

  举世无双的精灵,Magnifique的灵感女神

  今天,Lancôme兰蔻又以英国著名摄影师克雷格•马克迪安(Craig McDean)掌镜的一辑全新宣传片续写着Magnifique的魅力传奇。新篇章依然由集美貌、性感与优雅于一身的美国女演员安妮•海瑟薇领衔担纲,女性最令人迷醉的一面再度透过镜头得到完美呈现。

  自信而大胆的现代Magnifique女性——艳惊四座的全新银幕形象展现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光彩动人的安妮•海瑟薇。

  她自信率性的一瞥,便激起无限激情;手中珍握着的香水瓶,仿佛是世上最令人向往的瑰宝。

  热情、随性、开朗,安妮•海瑟薇全身心地投入到她的银幕角色中,周身散发的魅惑与澎湃充沛的情感无法不令人沉迷。她因生动演绎《穿普拉达的女王》、《断背山》、《成为简•奥斯汀》等影片中各种大胆率性的女性角色而崭露头角,这些富有现代女性魅力的人物折射着她与生俱来的傲人天赋和忠于心灵自由的独特品格。

  她因主演乔纳森•戴米(Jonathan Demme)执导的《蕾切尔的婚礼(Rachel Getting Married)》一片荣膺2009年金球奖剧情类最佳女主角提名以及2009年奥斯卡颁奖典礼最佳女主角提名。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