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夏日沁馨香水推荐

夏日沁馨香水推荐

来源于:未知2011-06-22 18:38编辑:vdo
分享:

 夏日沁芬芳水引荐

费雷玫瑰情缘淡香水

一切令人无法抗拒的元素,撞撞出对青春和女性优美的颂歌,FerréRose谐和出一杯令人垂涎和愉悦的“水果鸡尾酒”,当中混合了清新的红莓果和富于女性接收力的日本栀子花。此款香氛的精髓以水的芬芳为线索,同时又洋溢着精致的花香,令人无法忘怀。分发高尚的玫瑰花束,洋水仙与小苍兰最终慢慢地淡出,留下一缕珍贵的木香和檀香。

规格:规格:30ml 参考价:338元

 夏日沁芬芳水引荐

Escada 焚情艳阳淡香水

香调:木质清新调

前调:南非菩提、柚子、加州柠檬、杨桃

中调:海风、熏衣草、扶桑花、碎绿叶

基调:琥珀、浮木、麝香

规格:50ml 参考价:485元

 夏日沁芬芳水引荐

Flower By Kenzo是乡村与花朵的完美结合。光滑圆润、曲线优美的瓶身,正如一栋高楼,竭力向天空发展。随同着瓶身,一朵火红的Poppy红花亭亭玉立于明亮的玻璃瓶中。翻开瓶盖,你就能感遭到特殊、纯真、坚强、理性的花的力量。

 夏日沁芬芳水引荐

这是一场童话王国里的芬芳美梦。创意特殊的调香师Karine Dubreuil发明融合了清新花香,果香的魔幻方程。当你把AZZARO Blue Charm点在耳后,似乎被小精灵施放了魅力魔法,碧蓝天空和艳丽阳光都豁然开朗。

 夏日沁芬芳水引荐

伊丽莎白雅顿绿茶的香已成为名香模范,而每年推出的绿茶限量香又让这款香持续分发生机。这一季的限量绿茶热带风情系列香水是一瓶充溢热带雨林气息的全新香水,诱人的香气将让您犹如置身于奇异的水果和茂盛的绿色雨林之中。

 夏日沁芬芳水引荐

地道时兴,绝对清新,正是来自Stella McCartney的最新限量版夏日香氛Sheer Stella(斯特拉丝柔淡香水)的倾心感受,就如令人陶醉的花园,充溢着温柔精致的白花朵和辛辣的粉红花朵,透着纯真而出奇的光荣,如夏日的微风般,令人难以忘怀。

 夏日沁芬芳水引荐

Escada 焚情艳阳淡香水

香调:木质清新调

前调:南非菩提、柚子、加州柠檬、杨桃

中调:海风、熏衣草、扶桑花、碎绿叶

基调:琥珀、浮木、麝香

规格:50ml 参考价:485元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orning主人微博名称  ar技术应用  贝玲妃 Benefit  俄罗斯人均gdp  达州  安尚秀产品价格  兰研产品好用吗  昆明奥琪集团  香港kenzo香水专柜地址  有什么好方法冶疗红血丝  绝地求生职业战队招募  nxb与dz47哪个好  航空母舰概念股  阿玛尼口红62r是哪一年  花道  viagra副作用  什么意思  印度  用与非门构成的基本rs触发器  有唇纹用口红还是唇釉  高光能代替腮红吗  Composition的意思  资生堂百优系列水乳  peach读音发音  中国怎么开美股  CHARRIOL  gopas是什么牌子价格  苹果8plus和一加六t哪个好  大乔  ft缩写中文意思  雅丽洁怎么代理  郑州off white实体店  华为p30前置摄像头模糊  自制唇釉基料  不打粉底直接画腮红  find查找类型  Dermplus  ysl16阿玛尼501  皙颜面膜几钱一盒  乐敦防晒技术  龙城国际  macd  买股票步骤  亚俪山卓  草木年华口红是牌子么  cmnet与cmiot连接区别  工程造价师年薪100万  单招分数线  阿玛尼402唇膏价格  没钱  股票上涨原因  资春堂是合格护肤品吗  一加五与一加六t对比  华为mo是什么职位  NYX  圣罗兰镜光唇釉怎么样  羽西 YUE-SAI  OPI  奥马冰箱开关on还是off  露华浓口红成分检测  酷极  doTERRA  工程预算工资大概多少  小学教育专业考研方向  Omorovicza  高三缓解疲劳眼药水  馥珮  2019迪奥年口红流行啥色  迷女药方  黛丽儿  时光倒流的六种方法  歼20珠海坠毁  御泥坊  世界语言历史排名  1n4148二极管贴片封装  bear生育过去式  阿玛尼红管唇膏301  撕裂强度国标  made读法  古代好听诗意的菜名  2019年退役士兵单招网  山东大学录取生源质量  Dr.Hauschka  李金斗相声  菲莎妮丝是哪里的  利辛县永兴镇政府  F2是什么材质  花的样子  不合格跑步机名单  复合开关与断路器  毛线娃娃用什么打腮红  高柏诗  2019山东省单招院校  E300L通病  6岁儿童朗诵比赛稿  初二数学辅导一对一  河北利达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服装面料成分p代表什么  bringing翻译  渠县张小林广场事件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