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清淡的女士香水必备4款 上班一喷心情就爽

清淡的女士香水必备4款 上班一喷心情就爽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5-06 19:39编辑:vdo
分享:
烦闷的工作会给大家带来急躁的心情,而这个时候一股醒神的清香就能把你从焦躁的泥沼中拉出来,所以接下来就让小编为你推荐4款必备的清淡的女士香水,上班或约会喷一喷心情绝对爽。

  香水时常都有新款推出,花多眼乱是否令你无从入手?今天就为你推荐几款清新浪漫的芬芳,让你不论是在约会还是工作中都能多一份好心情哦!

  CK IN2U限量版香水

  CK IN2U限量版香水

  卡文克莱因为你流行女用香水:CKIN2U POP for her因为你流行限量版女用香水为奶油般柔滑的柑橘花香型。前调以闪烁而燃情的柑橘香展开,混合了金金黄木瓜的柑橘香气更加的令人迷醉而神往。中调则是露珠花瓣的清香与盛放李子花香的完美融合,使味道变得愈加令人难忘和神采奕奕。尾调给人感觉既透明又柔滑,令人许久沉浸其中。

  前调:金黄木瓜,莱姆,气泡柑橘鸡尾酒

  中调:夏日水漾黑莓,露珠花瓣,水润花瓣,盛放李子花

  尾调:奶油木香,麝香,大溪地香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