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Euphoria 诱惑女香

Euphoria 诱惑女香

来源于:未知2011-06-22 18:52编辑:vdo
分享:

Euphoria 诱惑女香

品牌:Calvin Klein

年份:2005

euphoria是款令人陶醉的东方调香氛,一款能烘托出异国果香味、诱惑的花卉味以及芬芳的奶香味之间对比的全新香氛。

香氛前调带出了能迷惑感官的石榴味、多汁的柿子味以及繁泌的青翠绿味。透过芬芳的紫兰花味、清新的莲花味以及感官的白兰花,euphoria的中调传送出奥妙以及令人兴奋的觉得。香氛的后调具有香味耐久的特征,是由性感的水琥珀味、桃花心木味与接收人的紫罗兰花味、感官的麝香味与令人上瘾的乳脂香味所搭配出来。

瓶身设想由Calvin Klein与设想巨匠Fabien Barbon一起协作,将euphoria构思成感官享用上的现代化注释 ─ 谀媚、性感、文雅而与生俱来的。瓶身的弧度就像是融于掌心的光滑曲线一般,某种程度上来说,相当具有感官及流线感。光滑的瓶身曲线与奢华的扔光结构,无异是一种精致高雅的说明。透过清澈玻璃的曲弧面,紫水晶色泽的香水是如此显而易见。玻璃是由一层贝壳状的扔光铝金属所解围住。长方状的银灰色瓶盖是有着Calvin Klein标志的特性。 瓶身则是由深酒红色的缎面扔光华美纸盒所包装着。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12:30pm是几点  薇丽诗  亚麻布翻译  创维55e730a主板维修  佰草花容什么档次  sk2和蔚蓝之美哪个好  洗面奶没有锡纸封口正常吗  现在a站复活了吗  ysl滋润款口红  维修学徒工  大学生个人发展计划三年  科颜氏淡斑精华化学味道  兰芝防晒隔离霜价格  娇韵诗口红737试色  想入媛媛老秦55章  benefit有复数形式吗  融资融券可以t 0吗  ysl唇釉103和105试色  出国留学时间规定  小孩专用指甲油的品牌  bob翻译成中文人名  为什么女人皮肤那么白  炒股炒得家破人亡  4am吴峥  glamglow面膜多少钱  精油的功效与用法  2018上海米其林餐厅  医美世家化妆品含激素吗  Sarusi  卫生巾洁伶安全吗  正常国企几点上班  福建省三建集团  同志做0不舒服  35岁还能考北外高翻学院  克凡环保科技  it01s配什么前端  gai是脱离gosh了吗  欧缇丽和olay淡斑哪个好  迪奥唇釉648和758对比  H2O水  粤语妈low是什么意思  安霓可古特尔在哪儿买  欧莱雅口红多久过期  冀中职业学院学前教育分数线  并网断路器功能  ysl金管唇釉202  Lailier  广西FBO  肝功能gpda偏低  先擦腮红还是先擦粉饼  O hui  毛概论文1000字左右  江米面用什么水和面  新女演员  mac王者荣耀男英雄  IN4733  炒股是怎么玩的  卡玫尔优雅魅惑香氛润体乳  飞致250蓝芯发动机  什么药店有卖薇诺娜的  下周海洋之心优化上线  皮肤角质层恢复周期  美国海岸警卫队装备  has a talent for  印度gdp增速  pola美白丸能长期吃么  Eyes On Me  湖北文理学院招生分数线  魅麗  李金斗相声全集mp3  伊莎兰倩  酷吧奶茶培训学校路线  退休每日安排  肝功能检查结果分析表  玛努卡甜品  资生堂新透白系列孕妇  胃肝癌标识物GPDA偏高  哪个牌子的口红平价又好用  真正全网通手机  好看的橘色唇釉排行榜  sg3525datasheet  ysl16唇釉气味  兰柔  b超单代号  山涧的涧第几声  Holika Holika  什么是屈折语素  了D  卷尺怎么看单位  24mn.org  iot管  圣罗兰迪奥香奈儿哪个口红好  bindFBO失败  挽救大明朝大罗罗  纳清  倾媛拼音  荣耀8plus支持otg吗  乐敦抗糖口服液喝多久  ln general什么意思  美白喷雾坏处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