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性感香水 > 香水物语:不同场合如何使用香水

香水物语:不同场合如何使用香水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1-29 19:33编辑:vdo
分享:
有一种神秘之物,看不见、摸不着,不同场所是否用对,却比时装和化妆品更能体现一个女人的品味,那就是——香水。

商务谈判时,话未启口,对方已然把握优势;进餐时,伙伴们频频皱眉、表现胃口不佳;逛街时,朋友却不愿并肩……诸多问题恰都来自摸不到、看不着的气息,公关不利,其实是香水闯的祸!  不竟该同情境,究如何选择最合适的香水?Hers带你身临其境,现身说法:

香水物语:不同场合如何使用香水

一、隆重场合  年会或是某些大型的联欢会上,平时无人问津的你,可以在香水上动些心思,让平时的丑小鸭一下子变成瞩目的焦点。在隆重的场合,自然要选择一些华丽浓艳的香水,搭配上华丽的晚装和配饰,那是在合适不过了。当然,你也可以别出心裁一些,除了尽显大气与成熟之外,还可以选择突出你轻熟女的个人魅力。你可以选择含有麝香或琥珀这类浓郁之气的香水,让周围的人被你吸引;也可以选择玫瑰或紫罗兰这些花香,中规中矩却能展现年轻女性独特的魅力。喷在锁骨、腰部,能让气味散发的更加缓慢,香调的变化也会放缓,使你整个晚会都能保持最佳状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