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性感香水 > 夏季必备6款香水 喷出独有夏日香气

夏季必备6款香水 喷出独有夏日香气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1-29 21:02编辑:vdo
分享:

炎炎夏日来袭,美女们纷纷购置夏装,雪纺、蕾丝、马卡龙色都是甜美范儿“少女”们必备的元素,当然在搭配甜美装备的同时不要忘记搭配一款清晰怡人的花漾淡香水哦,一定会为你的搭配与妆容都增色不少,伴随着微风中裙摆的荡漾,一丝甜美的气息荡漾在风中,微妙却无法抗拒的诱惑会让周围人都陶醉呢。

夏季必备6款香水 喷出独有夏日香气

  1、洛丽塔/Lolita 之丽淡香水 参考价格:520元/50ml   前段好比用银托盘端上的美味甜品,黑醋栗和水梨在紫罗兰的衬托下飘出阵阵令人垂涎的香气。在不知不觉中,魅力悄然散发。中段的橙花、牡丹花和桃花飘送着细腻圆润的芳香,献给初尝爱情滋味的恋人一捧盛开的鲜花,叫人怦然心动。温煦的麝香、雪松和檀香交揉成微妙的尾韵,不以张扬的方式刺激感官,而是像微风般,在心湖吹起阵阵涟漪。微妙却无法抗拒的诱惑。30ml/50ml可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