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洛俪塔男仕香水全新上市

洛俪塔男仕香水全新上市

来源于:未知2011-06-22 18:54编辑:vdo
分享:

洛俪塔男仕淡香水.冷

2005年,Lolita Lempicka·First Fragrance“洛俪塔·初”(女仕香水)给我们带来了一场极富浪漫主义色彩的喜欢的魔力。她似乎飘但是至的仙女,穿过浓绿常春藤筑起的屏障、揭开一层层淡紫色的坚固面纱,尝试了喜欢之禁果。06年的春天,这枚喜欢的果实越加圆润美满,因其输送能量的躯干正络绎不绝释放出无量尽的喜欢。他,是喜欢的保护神;他,是Lolita Lempicka Men’s Line “洛俪塔”(男仕香水)来到了我们的身边。

Lolita Lempicka 世界里的仙女温柔而多情,充溢喜欢的温暖,她们的喜欢与常春藤和树木紧紧地联系在一起。Lolita Lempicka 将这种情感深深融入对“洛俪塔”男仕淡香水的想象中,就这样,“洛俪塔”男仕淡香水幻变成了“洛俪塔·初”(女香)所依赖的树木:由于,她是他的缪斯,他的女神;而他亦是她的独一,她的保护神。从自然中发明出的成果,他的根深深地扎入了泥土,他的叶子高高伸向天空——她与他,仙女与树已成为永恒的神仙眷侣。而淡紫色果实和紫罗兰的躯干,亦在金色常春藤叶的缠绕下深情相拥,成为亘古不变的坚持。

洛俪塔男仕淡香水

“洛俪塔”男仕淡香水是对男性的全新的注释。

女性的视角为男性的浪漫开启了一扇大门。时兴女皇,天才的设想师Lolita Lempicka说:“‘洛俪塔’男仕淡香水是关于男性的另一种角度的注释,他让我想像着他们隐藏在强健的外表下质朴而易受伤的另一面。”这是一种温柔而让人感动的注释,充溢了对孤独感的盼望,也有着对归属感的追求,同时表现出男性的强健和质朴;从女性的眼里看来,男性的浪漫在于他性格的丰富,是从热情和自我抑止的平衡中发生的。在梦想和现实之间,突破了时间的限制,“洛俪塔”男仕淡香水为男性带来了全新的清新微风,那就是坚强与理性的和谐。

在洛俪塔女仕香水里,Lolita Lempicka选择了甘草花给女性,而如今,她为男人们选择甘草木。浓重而动人的木本芬芳,清新而令人愉悦。洛俪塔男仕淡香水还增加了一些新的元历来强调他的东方和谐。绿色常春藤赋予生动的觉得,苦艾带来内敛的含蓄,麦汁则体验了一种混合有甜蜜和奶香味的苦味。香水的头调中隐隐有着甘草木特有的甜蜜和苦味融合的气息,和茴香、果仁、香草兰和紫罗兰一起发明了和谐感。在这质朴而芬芳的气息更深处,是野性而粗犷的水犀木,它那明亮透彻的树脂眼泪包裹在朗姆和麝香的温暖中。最后,兰草,紫罗兰木和雪松形成的尾调带你进入了那奥妙的树林深处,让无尽的喜欢意轻轻慢慢地将你淹没。

洛俪塔护身符宝盒

洛俪塔女仕香水和洛俪塔男仕香水是一对神仙眷侣,随时随地为你带来喜欢的光荣和愉悦。“她”与“他”都有着丰富的意味含意,相互对比,相互接收,相互补充,组成完美的一对。这对脱颖于自然,回归于自然的喜欢的恋人,一起揭开了奥妙森林的愉悦秘密,他们的命运永久连系在一起,也将他们对喜欢的执著与坚决永久留在我们的身边……

洛俪塔护身符宝盒价钱:715元RMB

洛俪塔男仕淡香水.泠50ml 喷雾装 RMB 650

洛俪塔男仕淡香水.泠100ml 喷雾装 RMB 450

洛俪塔男仕淡香水100ml (喷雾装) RMB 650元

洛俪塔男仕淡香水50ml (喷雾装) RMB450元

洛俪塔男仕淡香水100ml (一般装) RMB 515元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赫拉气垫保质期是5年  花喜胶原蛋白赚钱吗  豪华私人直升飞机内饰  elf  新东方学2年出来有用吗  美白效果好的原液  比特精灵安卓版在哪里  bbia口红南瓜色  doctor博士和医生  换算  3ce口红含铅量超标  一加6t otg  天津站换乘攻略不出站  Schurwolle是什么面料  sandcastle的读音  aiken是森马旗下的吗  阿玛尼口红  美好☆星  70ft等于多少米  chlàideai  乐敦cc开封多久内用完  2019俄罗斯经济崩溃了  南宁西点培训机构  热水器显示十字盾  我爱魔法棒  理科150分报什么学校  free什么意思  Baer  在男生眼中女生穿的很low  艾米龙手表怎么样  调用交易服务更新订单价格失败  ZM6796  时间日程表  fox news politics  帕乔·佛罗瑞斯演奏胡梅尔  西点师的心酸  INPLICK情头kiss  哪种唇膏口红好  sleep 发音  费雷  密查郑凯里的多大了  fruit  联通u900  十大水杨酸护肤品  胭脂是口红还是腮红  cable tie  凝胶titangel多少钱  大专毕业生如何升本科  filorga什么比较好  arm架构  数学中的in什么意思  考查CPT这个贸易术语  CK同工酶高  贝德玛防晒霜三款区别  OCCITOWN  科学上定义的一秒  cpb和tf哪个高档  阿玛尼红管500专柜价  特斯连  迪朗贝斯身体乳很粘  数学一对一有用吗  单招大概要多少分录取  哆啦a梦新番557观看  E-MaidLand  万用表波形档位  圣罗兰口红407什么颜色  agree  D是什么单位  ch1是什么材质  媛的普通话怎么读  阿玛尼唇膏多少钱  接吻的时候要不要涂口红  李佳琦有一共多少口红  手机就卖真全网通  中国的股票可以t0吗  郁美净  万艾可800mg怎么服用  garnier卸妆水  古缇真皮沙发  河南登封少林寺  lavida  阿玛尼腮红液素颜  费欧蜜娜的产地  大学愿望计划书  董事长日程安排表  莫洛琪  迪奥口红出汗怎么办  lm338t管脚图  30岁用佰草集还是丸美  Angelica  Avenir  希腊艾蜜塔好不好  橙色的腮红  爱诗妍官网  nico口红多少钱  竹宝堂化妆刷哪里有卖  健美创研化妆品合格吗?  空城 郭媛媛  spring的数据库加解密  朝鲜圆点导弹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