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香水的迷幻世界 让TA在这里迷失

香水的迷幻世界 让TA在这里迷失

来源于:未知2011-06-22 18:59编辑:vdo
分享:

香水是一种态度,适合自己的香水烘托着一个人的品味。这个榜单上列举的,是全世界最华贵,最迷人,最值得拥有的七个香水品牌,请跟随着这个榜单,一起走进香水的迷幻世界。

白色情人节品尝甜蜜滋味

Amouge

阿拉伯奢华香水品牌Amouge在25年以前由他们的王子殿下创建,为的是用香水反映出他们国家的风土人情。Amouge香水用珍贵的材料,比如SiLVer Frankincense,为的是吸引有辨识力的顾客们。Amouge的第一款香水是为了成为“世界上最有价值的香水”而诞生。为了达成这一目标,Amouge聘用了很有声望的法国知名调香师Guy Robert。Amouge香水的用料从来都是最贵最好的,他们用很多的天然油脂及香精来调配世界上独一无二的Amouge香水。

白色情人节品尝甜蜜滋味

Clive Christian No. 1

带有“X”“No. 1”字样使得Clive Christian成为了世界上最昂贵的香水之一。请不要怀疑它自身的特点及魅力:平凡又不乏精致。Clive Christian No. 1是一款带着印度茉莉花香、橘子香以及檀香的甜调香水。瓶身上镀着24K金,瓶颈由纯银制成,并嵌着一颗六十面切割的钻石。瓶塞则是仿维多利亚时期的造型。

白色情人节品尝甜蜜滋味

Bond no. 9

创造出适合纽约都市人们的香型成为Bond no. 9唯一的使命。它们炫目的瓶子和好记的名字使每一款Bond no. 9的香水都充满着乐趣与激情。这款“Chinatown”限量版香水的瓶子上镶嵌着施华洛世奇水晶,香调融合了桃子,牡丹和栀子花香,这一切的一切都十分的中国风。

白色情人节品尝甜蜜滋味

Creed

Creed家族这些年来一直是香水界里面的巨头之一。它们自豪的继续着自家生意,不计成本的用昂贵的材料制作香水。SiLVer Mountain Water是里面最受欢迎的一个系列。它的灵感是来源于清新的山间空气,里面包含了柑橘调,茶香,黑加仑子,麝香以及龙Kilian Hennessy涎香。这款香味无论男女都非常适合。

白色情人节品尝甜蜜滋味

Kilian

Kilian Hennessy,一个香水以及白兰地生产厂商,与画家Sophie Matisse合作推出它们的第一款香水。Sophie Matisse为这款香水手绘了50件香水瓶和包装,来装十分吸引人的Kilian香水。每一款瓶子的设计都是独一无二的,而且每个瓶子上都刻着编号。它们被包装在Kilian签名的有着丝绸内衬的黑色漆面盒子里,奢华的外表使这款香水看起来更加诱人,闻起来更加诱人。

白色情人节品尝甜蜜滋味

Lalique

RenéJules Lalique于1860年4月6日出生在法国的马恩省,故于1945年5月5日。他是杰出的玻璃制品设计师,他的设计因香水瓶,花瓶,珠宝,吊灯,钟表而闻名,而在他的晚年,同样出色的设计作品还包括汽车的头饰。他成立的公司同样的闻名于世。当他从英国伦敦的Sydenham Art COLlege毕业以后,便同时为Aucoq, Cartier, Boucheron和一些其它的公司工作。1890年,Lalique更是作为法国新艺术派的重要的人物之一。他那些象征着创新和优质的设计是他成为了这个领域中最有名的设计师。

1907年,Francois Coty聘请Lalique开始创造香水品牌,之后,这些Lalique制造的香水在香水以及香水包装上面掀起了一场革命。Lalique的限量版香水成为了这个世界上做昂贵的一款香氛。

白色情人节品尝甜蜜滋味

Puredistance I

用极为美丽来形容这瓶Puredistance I香水一点也不为过,它是那么的华贵。这款香水由调香师Annie BuZAntian创造,将冷酷与温暖这两种完全相反的元素完美的融合。前香是自然的黑醋栗酒香,融合了了玫瑰、木兰、茉莉、等多种植物,后香是像琥珀、岩兰草、白麝香等比较浓烈的香气。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分时涨停板指标公式  saloon服装  哪款气垫最适合干皮  井田  迪奥买了东西怎么寄过来  ARGITAL  阿玛尼臻致丝绒哑光唇釉501  什么隔离霜好  4am早期队员  anger和angry  常媛个人资料  积累本边框花边设计  音标怎么读  ca19一9是什么意思  华为mate10高配参数  机场专柜买口红多少钱  美国盖尔斯包包价格  碧蓝航线sc文件修改  Cheer Up  哪款手机比较耐用  虫草粉底液0和00哪个白  俄罗斯介绍  N.V.Perricone M.D  涂口红嘴巴内侧不上色  艾凡达中国官网  家得路品牌怎么样  润唇膏有什么其他用途  玛丽黛佳和井田腮红哪个好  腮红表面像层蜡的东西  popoN17  李佳琦推荐过kiko  lamhere怎么读  乐敦cc去痘印效果  井田的腮红好用吗  编程语言哪个好  阿玛尼唇釉怎么看日期  信用卡结汇还款  算命先生不敢算哪些人  方缓怎么泡到郭富城的  唐古老公哪里人  学做甜品学费多少  leave怎么发音  庆祝祖国70华诞的童谣  718b型海警船  nars腮红180元真的吗  梦见满地的衣服  log的公式大全  魔飞口红  12小时制和24小时制pm和am  2019气垫排行榜  快手美颜对比  玫汐颜  镜头onoff是什么意思  黛芙薇尔祛斑霜  快手上的越南美女是真的吗  霸王育发液停用后  艾丽斯卡  比度克是药妆吗  迪奥粉底液哪款好用  Angelababy面相变了  维瑞  迪奥468试色  4AM格式名字  有什么好一点的口红牌子  ABC理论  swissprestige官网  稚优泉口红会引起唇炎  抗疲劳最好的眼药水  古文翻译  092与094核潜艇的区别  bufinance是什么意思  印度HYPOWER印度金刚马胶囊  平价口红推荐  moulin rouge  十代雅阁保养灯复位  真空喷雾瓶怎么下去  大学生敲代码赚钱  中粮我买网真货吗  玉熙坊面膜有激素吗  美宝莲04m口红  股票中线看哪个指标线  maven是干什么用  illustrate意思中文翻译  苹果8与一加六哪个好  多田爱佳怀孕  芋头芋圆比例  圣罗兰唇釉会挥发吗  CR160J  d209l引脚  机场免税店口红便宜吗  唇釉是直接涂在嘴上吗  腮红品牌排行榜  服装面料怎么用  Carven怎么样  中国数学震惊外国  lucky字体设计  nars蜜粉饼色号介绍  dreamabc杨阳  versatility的意思  爱姬玛琳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