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别看不起国货,这几款已风靡全世界,尤其是第二款

别看不起国货,这几款已风靡全世界,尤其是第二款

来源于:网络2017-08-23 20:28编辑:vdo
分享:
七子白面膜粉

夏天晒黑了怎么办?不用怕,七子白面膜来帮助您变白哦!七子白美白面膜是草本精华,对于美白皮肤、淡化皮肤斑点、祛痘等有很好的修复作用。

七子白面膜粉

采用白茯苓、白芷、白芍、珍珠等七种天然中草药通过科学配比研磨的粉末,粉质细腻柔滑,有一点淡淡的中药味。

迷奇高级神奇美容蜜

自改革开放以来一直出口国外,特别是在日本大受追捧,地位绝不输于本土的大牌资生堂,多次卖断货。

迷奇高级神奇美容蜜

融合了多种名贵中草药精华,有淡斑、抗皱、紧致肌肤的作用,补水保湿也很棒,对黑色素还有抑制作用。

春娟黄芪霜30g

这面霜一听名字就知道由纯中药制成,是国货中的精品,面霜中的网红,由黄芪精练加工,配以高级脂肪醇等高贵原料,是一种营养性护肤霜。

春娟黄芪霜30g

中药的原理极大减少它的刺激性,温和的保护肌肤。能延缓皮肤衰老,经常使用能使皮肤光滑细腻。

肤美灵洗面奶

传说中的黄胖子,荣获第二届国际博览会金奖。内含天然复配抑螨素-LDF,采用新一代温和型洁肤原料,由高级水解蛋白、鲜奶素和从美国进口的R171保湿滋润成分等精制而成。

肤美灵洗面奶

除能有效抑制面部螨虫的生长和繁殖,还能均衡皮肤水分.充分润泽皮肤角质层。洗后不干燥.不紧绷.润滑自然。

安安补水霜38g

啫喱状的补水面霜,在炎炎夏日看着就让人感到舒爽,用指尖薄薄地涂上一层就让脸部,你会发现皮肤充满水分,没有一点点的油腻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