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这里有全世界最美的口红,第一支你想送给谁

这里有全世界最美的口红,第一支你想送给谁

来源于:网络2017-08-25 09:56编辑:vdo
分享:
口红持久保湿不脱色防水滋润唇膏

植物精华,对身体无毒害!长时间保湿,从此拒绝嘴唇干裂,而且含有提亮成分,一点朱唇,光彩照人!

口红持久保湿不脱色防水滋润唇膏

它有着丰润的霜状膏体,不论是咬唇妆还是经典口红妆,都可以帮你搞定。女神的化妆包里都应该又一支这样多效的口红。

素浴按压口红哑光持久保湿不脱色

我会随身携带一支润唇膏,当你吃完东西、喝完水之后,可以随时随地涂抹唇部,让双唇不干裂、这款润唇膏非常不错,清香淡雅的味道,滋润保湿刚刚好,涂后不会觉得油腻,又很滋润。

素浴按压口红哑光持久保湿不脱色

其实小编蛮喜欢用润唇膏式的口红,不是一些特别的场合,我们可以用变色的润唇膏替代口红,这样唇部可以得到滋润,还有口红的效果!

霞飞口红正品持久保湿不易脱色

这款唇彩里富含多种植物提取物,令唇色自然莹润,而且搭配裸妆,让你焕发青春光彩。

霞飞口红正品持久保湿不易脱色

像蛋一样的外形可爱极了,男生女生都可以使用!携带方便,并且无色,自然,清爽,长时间保湿!让您的唇部随时被修护!

雅邦红管丝绒口红水润胶原滋润唇膏

薄舒适,但粘腻感比较低!显色度+遮盖力都完全可以驾驭,但水亮感真的不是说笑的~每一只颜色,外貌党千万不要错过~宛如天鹅绒般的柔软丝滑质地,上唇非常水润轻薄,易推开。

雅邦红管丝绒口红水润胶原滋润唇膏

这款是受很多韩国妹 子追捧的遮瑕产品,遮瑕类的产品通病就是干,使用遮瑕之前,一定要做好保湿以及底妆,再涂抹遮瑕液哦。

果冻口红持久保湿不脱色韩国防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