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MM最爱的经典香水甜之水果型

MM最爱的经典香水甜之水果型

来源于:未知2011-06-22 19:14编辑:vdo
分享:

编者按

如果把各家香水品牌的整体风格作个比较,可以说Chanel像精致优雅的个性女人,Christian Dior像风情万种的时尚名人,Guerlain像冷艳的冰山美人,Lancome像温柔甜美的少妇,YSL像奔放性感的尤物,而Cacharel则是天真的邻家女孩,可爱的时候让人忍不住摸摸她的头,楚楚可怜的时候,让人不禁想拥她入怀细语安慰。

甜·水果型

b spot

b spot

每个女孩都有一个(事实上是一些)……性感的部位,这就是b点。快用这Benefit的全新香氛露喷洒它们,唤醒你的极致魅力! 这是性感的香味盛宴,混合了美味芒果、热情苍兰,浓香牡丹以及性感檀香……别忘了轻轻舞动,让龙涎香的魅力尽情挥洒,宝贝!

性感花果香调

前调:小苍兰,芒果,黑醋栗,柑橘

中调:牡丹,苹果花,西瓜,白兰花

尾调:檀香,龙涎香,海洋气息

使用小窍门:咨询一下我们包装盒上的性感“身体地图”,然后尽情喷洒体验!

手腕内侧、 颈部、手肘弯曲处、膝盖后方、脚踝内侧

从8岁开始,Jane和我就沉迷在妈妈的香水味道里。戴上首饰前,她总将香水喷洒在手腕内侧,并轻叩双腕。她的说法是:这会让香气更富激情……还有我的?(“态度”的翻译好像有点奇怪!)这就是我们对于b spot曼妙迷情香氛露的最初灵感。–Jean Ford, benefit合作创办人

建议零售价:RMB 460

Soir de Lune 缘月香水

Soir de Lune 缘月香水

Soir de Lune 缘月香水,为独具个性的女子而生,自然气息中,传递独特气质,迷人优雅中,蕴藏丰富热情,神秘、魅惑、恬静、优雅与感性的融合。

她充满诱惑,极致闪耀,弥漫在欢乐的仲夏之夜,留下芬芳的痕迹,和无限期待。于是,Soir deLune缘月香水诞生了,在柔漫的月光中,与爱人携手同行。Soir de Lune缘月香水,描绘一个充盈爱意的甜蜜之夜。

香水结构:

前调: 清爽的柑橘香调,配合香柠檬,朦胧的橘子、柠檬、胡荽、肉豆蔻和辣椒油气息。

中调: 西普花香调,纯粹的五月玫瑰气息,融合同样纯粹的含羞草花香,茉莉、铃兰花、鸢尾,更蕴含桃子的甜蜜芬芳。

尾调:木香调,弥漫着青苔与麝香、蜂蜜、檀木与印度尼西亚广藿香,令木香调舒缓而流畅,散发个性和性感。

木香、广藿香和果香调的组合,美丽迷人。

欢沁异域淡香氛

欢沁异域淡香氛

灵感来自于充满甜美花香和清新果香的热带丛林。“欢沁异域淡香氛”的香气汇聚了各种热带珍稀水果的成份——百香果和香芒果的混合,粉红多汁的葡萄柚,香橙的混合调出的独特清香,能令你的春季妆容顿时在空气中弥漫,舞动…

来自东南亚热带群岛的竹花、牡丹、鲜橙花、给人新鲜多汁感觉的荔枝清香混合巴西热带雨林葡萄柚、杜勒鹃藤,玫瑰等独特、迷人的气息。印度珍贵的檀香花展现性感、纯粹的清澈香味。令欢沁异域淡香氛拥有各地热带风情。

轻轻的几滴,就可以把你和身边的他带到遥远的热带世界,迸发无限遐想--想象肌肤沐浴在金色阳光中的温暖;想象在充满甜蜜花香和清新果香的热带树林中纵情奔跑的愉悦。

欢沁异域淡香氛相比雅诗兰黛最经典的欢沁淡香薰感觉更清新,它以放射的方式散发

maybe baby 100ml 女人味香氛露

maybe baby 100ml 女人味香氛露

maybe baby 100ml 女人味香氛露 100ml

想知道Maybe Baby的秘密吗?Benefit女人味典香氛露混合多种花朵的香味,前调:杏桃香氛, 意大利佛手柑, 荔枝及白姜花花香; 中味:樱草花, 桂花及白色水百合香氛; 基调: 白麝香, 喜马拉雅山的芙蓉花及甜桃香味。 Maybe Baby顽皮又诱惑,就像室内横抛的一个媚眼、一个欲走还留的凝视或一个害羞的浅笑。

使用小技巧:将女人味润肤霜和这款香氛露混合使用,你会一整天散发迷人芬芳!

建议零售价: 人民币590元

璀璨之星

璀璨之星

詹妮弗.洛佩兹又一款专为亚洲女性量身定制的香水

“璀璨之星完美地代表着渴望,愿望,梦想…以及你所想要拥有的一切。她就像是为我生命的这一辉煌时刻所到来的,诠释了我的内心世界——赋予他们无限的灵感,敢于实现自己的梦想并永不停息地追求人生目标——这才是璀璨之星要赋予你的”——詹妮弗.洛佩兹

香水瓶

钻石般璀璨的香水瓶身

恰似直接采掘出的天然宝石, 香水瓶身有多个切面,显示出她自然的亮丽光泽。清新明亮的瓶身为冰晶蓝色调,瓶盖则晶莹透亮。

外包装

柔美而自然

天蓝色的亚麻纹外包装更像极了一首柔美的散文诗,散发着夕阳西下时刻的斑斓与光芒。外包装为亮礁湖蓝色图案和银色调交织,与光泽四射的香水瓶身不约而同地互相映射。包装内美妙绝伦的花卉装饰更添一抹雅致温婉的惊喜。

纯净透明的花果香调

如痴地享受着清晨的花园中独有的清香和柔美,宛如漫步在詹妮弗瑰丽且安静的私人花园中:各种绚丽的花瓣从湛蓝的天空中缓缓飘落,一轮旭日冉冉地升起。一切,都看起来是那么的平静安详…

璀璨前调:苹果、水蜜桃、西西里佛手柑,小苍兰,希蒂莺

花香中调:粉红玫瑰,铃兰,盛开的橙花,木兰花,法国含羞草

温婉基调:龙涎香,橡苔,性感麝香,奶油檀香木,大西洋香柏木,广藿香,矿石香调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各大品牌新香水 小马哥、Prada新香水大变身

    年轻的妹子们最开始用的香水肯定少不了小雏菊,Marc Jacobs近日在推出新款香水大改以往少女风,香水瓶采用成本高昂的手袋设计,并邀请名模Adriana Lima 担任代言人,章显香...

    http://beauty.vdolady.com/xfwy/201605/28103469.html - 中性香水

  • 香氛变味的秘密 为何闻起来不对劲

    香水闻起来味道不太一样的原因有很多,并不是你的鼻子失灵,反而你应该相信它帮你发信的问题。香味的变化让你应该很快警觉,因为很可能是你喜欢的那款香味已经被香水厂商改...

    http://beauty.vdolady.com/xfwy/201505/1194517.html - 香氛物语

  • 世界经典香水介绍 闻其奢华香绕人间

    盘点世界经典香水,看看都有哪些香水闻名于世界的?其实有些香水只闻名于贵族或上流社会,其奢华和高贵的“血统”让众人无限追捧,价格升至到常人难以接受的层面,让大部分...

    http://beauty.vdolady.com/xfwy/201505/0894493.html - 香氛物语

  • 法国香水品牌8款推荐让你挥一挥衣袖带走一片香

    法国是个香水国家,它创造了无数个关于香水的传奇。驰名世界的爱马仕、香奈儿……无数款经典香水在这里诞生。所以法国香水品牌巨多,这里为你倾情推荐8款最经典的品牌香水...

    http://beauty.vdolady.com/xfwy/201505/0894478.html - 香氛物语

  • 恋爱香水四款推荐 你的香味让人一闻钟情

    香水锁定你的女人味,让男人闻之钟情。想不想知道,恋爱香水有哪几款?试试小编推荐的四款男女恋爱当中的经典香水吧,让你香味散发而出,勾魂夺魄,诱惑迎人,让人一闻就钟...

    http://beauty.vdolady.com/xfwy/201505/0894473.html - 香氛物语

  • 迷恋芬迪香氛 今秋魅力再推新

    今秋香水再战风云,各种经典香水,个性香水“走马观花”似的闪亮登场!到底谁是经典之王呢?就让我们看一看芬迪香水新推出的另外一款经典香水吧,其清新的淡香韵,更是让人...

    http://beauty.vdolady.com/xfwy/201505/0694451.html - 香氛物语

  • 经典香水大盘点 那永远镌刻在心中的美好

    娇花一季换过一季,香水也是一季换过一季,但是有些香水,却是永远镌刻在人们心中,不管时间过了多久它们都是永恒和经典。所以接下来就让小编为你盘点一下经典香水,让大家...

    http://beauty.vdolady.com/xfwy/201505/0594421.html - 香氛物语

  • 味香不惧多昂贵 未闻先醉的十大经典香水

    味香不惧多昂贵,十大经典香水,还未先闻就已经醉了。这些香水虽然昂贵无比,但是仍然吸引着那些爱美之心的人。接下来就让小编告诉你当今最昂贵的香水都有哪些吧。十大经典...

    http://beauty.vdolady.com/xfwy/201505/0594419.html - 香氛物语

热门关键词

如何自制玫瑰纯露  广州刘清蛋糕学校官网  高考各省生源质量排名  阿玛尼哑光501  fllow的同义词  ysl唇釉一支能用多久  胭脂是口红吗  run中文谐音读法  法国依泉防晒霜怎么样  唇釉啥意思  inshot如何录音  不易脱妆的口红  贝印刀具怎么样  柏姿品牌产品  广外高翻收入  蝴蝶结手提包  雪莉花园  李士群其人生平  香缇卡防晒好用吗  群雄纷争的粉是什么意思  万用表直流档测量占空比步骤  edhardy和hardyhardy  百源堂怎么样  好的唇膏成分  乐敦cc管口需要剪开吗  纳清  continue巧记  lanarain之类的网红  homme  雅诗兰黛和神仙水哪个好  ellentracy表多少钱  谢园作家  c2383能不能用s8050代换  钱的单位从小到大顺序  eCOGEL  悠莱官方旗舰店  尧米大还是吉秒差距大  雅滋美特系列  ring out  迪奥蓝金唇釉试色  谢园个人资料简介  卡玫尔为什么退出中国市场  手机破解全网通  清华大学篮球特招成绩  特安斯万用表拆解  安普里奥阿玛尼女表  自制隔离防晒  北京佰能化妆品有限公司  阎月明年龄  留学生回国好找工作  mac棒棒糖唇釉标志掉色  全网通和移动版哪个好  2020年新番一览表  造价与消防工程师哪个难考  75N的力  雅丽洁面膜旗舰店  ysl口红掉色严重  2DP5H参数  GLory  安卓版inshot怎么配音  俄罗斯军力  下班开会不开罚款合理吗  下午12点半是指凌晨吗  swiss balance产品  快手郑泽一和慧姐  腮红眼影过期还能不能用了  阿里云开发板  thinkphp能用vue吗  眼影涂上不显色  博倩  furla澳洲官网地址  万用表ncv测墙内暗线  丰田avalon  道路放线和放样  优资莱绿茶籽用后感  胆红素偏高是什么  c2240引脚参数  ta7270p功放板自制  中航工业贵飞公司官网  rent读音  方媛大肚孕照  炒股赚了几千万的人  HIDLBRC  英国买阿玛尼便宜么  做口红丝绒粉放多少  太out什么意思是什么  dr.jart+v7  canmake定妆粉  机械表误差调节  阿玛尼唇釉会漏到管口  新手淡妆化妆步骤  三AM  女孩生活最佳作息表  hot音标  用了玉兰油淡斑精华脸上很干  shorts土音怎么读  歼10战机  女孩子朋友圈屏蔽你什么意思  head的读音  stand和forget是同类词吗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