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恋爱香水四款推荐 你的香味让人一闻钟情

恋爱香水四款推荐 你的香味让人一闻钟情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5-08 14:02编辑:vdo
分享:
香水锁定你的女人味,让男人闻之钟情。想不想知道,恋爱香水有哪几款?试试小编推荐的四款男女恋爱当中的经典香水吧,让你香味散发而出,勾魂夺魄,诱惑迎人,让人一闻就钟情!还等什么,赶快试试,享受其中无法言说的绝佳效果吧。

  女人的美,在于细节。恋爱中的你更要抓住这细节带来的“夺魂诱惑”。如果你不是一个用香高手,别担心,今天小编不但教会你不同场合的用香技巧,还会推荐你口碑极佳的女香单品! from /

 

 

  高贵时刻

  高贵优雅的女人,总能在第一时间捕获欣赏,就让这温暖感性的香气成为他心中永恒的印象。

  推荐女香:伊丽莎白雅顿绿茶清莲香水

  参考价格:340元/50ml

  独特的芳香使您仿佛置身于优美的日式庭院;源自东方的淡雅花香,配合数百年来秘制花茶的神秘香料,赋予全新绿茶清莲香水前所未有的清爽香氛。创造这款绿茶清莲香水时,印度、中国以及日本传统花茶中使用的花朵成了我最大的灵感来源,而开遍京都大小庭院的水莲花也使我大受启发。简而言之,我希望这款香水具有优雅的清香和诱人的果香,并让人感到浓浓的暖意。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