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世界经典香水介绍 闻其奢华香绕人间

世界经典香水介绍 闻其奢华香绕人间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5-08 16:04编辑:vdo
分享:
盘点世界经典香水,看看都有哪些香水闻名于世界的?其实有些香水只闻名于贵族或上流社会,其奢华和高贵的“血统”让众人无限追捧,价格升至到常人难以接受的层面,让大部分的人只能望香哀叹,实在是其尊贵到让人望尘默哀的程度。

 

 

  “AcquadiParma帕尔玛之水”——上流社会最严守的秘密

  她的历史开始于意大利文化名城帕尔玛一个生产香水的小工厂,直到开创了COLONIA克罗尼亚古龙水,其独特的柑橘清新香调代表了一个全新而现代的表达,被称为“第一款真正意义的古龙水”。很多当红明星都是“AcquadiParma帕尔玛之水”的忠实追随者。2001年LVMH集团入主这个百年品牌,进军国际奢侈品市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