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新品YSL甜美淡香氛

新品YSL甜美淡香氛

来源于:未知2011-06-24 17:23编辑:vdo
分享:

YSL YOUNG SEXY LOVELY 甜心好人淡香氛 2007年1月1日上市

YSL YOUNG SEXY LOVELY 甜心好人淡香氛30ML RMB:395

YSL YOUNG SEXY LOVELY 甜心好人淡香氛50ML RMB:530

YSL YOUNG SEXY LOVELY 甜心好人淡香氛75ML RMB:630

由于香水是女士们的必备配饰,所以圣罗兰特地为女士们发明了充沛代表圣罗兰时装态度的香氛-YSL YOUNG SEXY LOVELY 甜心好人淡香氛:文雅 具有创意而极之女性化.香氛轻盈,令人愉悦,飘过之处,唤起了品牌所代表的高尚:一个品牌,一个名字,一种态度。

一种作风,一颗心,一个签名,只等候一种香氛.全都在此!它的名字叫YSL YOUNG SEXY LOVELY 甜心好人淡香氛。而它的标志,当然就是Y.S.L.三个字母。

玻璃瓶身是对华贵的致敬,简明的线条照应着那通透,精细,桃红色的香氛。

正如圣罗兰的连身裙,此玻璃瓶具有完美得空的线条:明亮的瓶口,宽宽的腰带围着腰肢及下身的泡泡裙。

玻璃瓶具有高级时装的特质:紫红色的Cassandra品牌商标落在属于圣罗兰的心形标志上。

闭上眼睛想象着......完美焕发光芒刚摘下来的梨子,还有闪烁的柑橘和带有清新酸甜滋味的黑醋栗。

接着,这带果味的香氛便被樱花剔透轻盈的气息包裹着。而木兰花瓣处处飘来,浸淫在丝般幼滑的葡萄园蜜桃之香气中。

令人觉得舒适的麝香结晶,浑圆的琥珀以及丰富的雪松木,提醒了YSL YOUNG SEXY LOVELY 甜心好人淡香氛的温温和理性。

YSL YOUNG SEXY LOVELY 甜心好人淡香氛为那些运用圣罗兰产品的女士营造她们的本性:有时英勇,有时干练,有时轻盈,但总是充溢着自由。

一种为热衷于追求时兴的女士而制造的香水。那些时兴女性相信她们的品味,有自己共同的生活方式。

YSL YOUNG SEXY LOVELY 甜心好人淡香氛的形象反映在可以将衣服要求,当然是圣罗兰的要求转化成属于自己作风的女性的身上。时而大胆前卫,十二细致精致,时而温柔飘逸,但总是拥抱自由。此香氛向热喜欢时装的女性致敬,她们信任自己的品味,并将作风变成生活态度。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重生宠爱一生by叶木四  pa和pm是上下级吗  星光大道10周年庆典赛  手表时间怎么看啊  fancl停用后果严重  嘴唇小涂什么颜色口红  org汇编  一年级拼音字母表大写  商品防盗  利辛县环保局郭全德  女人给男的河蟹是什么意思  兰蔻口红290真实试色  印度巴基斯坦最新新闻  曼丹适合什么年龄段  p59战斗机  ABC全称  亿元炒股散户  口红唇釉品牌排行榜  朱碧蕾  上海外滩求婚胜地  IA是哪里  同仁堂面膜官网  糯米粉凉了不发硬  蓝驰创投 排名  沛纳海661怎么样  迪奥2019流行色  道路转弯半径放线图解  thermolite面料贵吗  一加6屏幕会改善吗  十大中低档手表  iso9001的最新版本是  沈阳万科新都会位置  onwhlte是什么意思  on或off是什么意思  十大祛斑霜品牌  职业fps训练内容  一加6黑色和白色  华为m10配置参数详情  别克昂科威  印度恒河  June Jacobs Spa  蕾琪  会成膜的唇釉有哪些  别人的唇釉可以用吗  蔻诗曼护肤品怎么样  科颜氏精华使用方法  for out什么结构  山东单招网官网2019  made汉语意思  CJ LION  hobby的o发音是什么  完美日记的唇釉试色  菲兰仕  南宁市甜品培训学校  嘉媚乐护肤套装  inshot编辑字体教程  iqoo屏幕显示很差  中国梦毛概论文1500字  用口红制作腮红  maven是干什么用  动词四种形式完整表  cebu pacific air  埔里阿嬷  平价好看的唇釉  宝美奇茶树油洗发水怎么样  包丽嫒  君越avenir值得买吗  红米855会在5月发布吗  如何正确涂唇釉  衣服的吊牌是系上去的  卸载系统应用  9575 2477  艾莉思茵  朗沛柔  ysl黑管401和409试色  艾天然怎么看生产日期  小学生个人理想宣言  华为mate10镜头参数  26拼音大小写对照表  奥碧虹化妆品的顺序  kenzo香港哪里最便宜  南京珂莱欧专柜  幺米和尧米  爱丽小屋眉笔含铅吗  balanced  伊雅  rebeccaminkoff专柜  cpb口红色号哪里看  包块  植村秀584和784试色  澳大利亚金钱单位  videoleap安卓版使用教程  ttf触发器  防晒喷雾喷头按不动怎么办  德国本包的品牌  圆晶厂是干什么的  一加6刷什么系统最流畅  乐敦儿童眼药水功效  1002AY  可莱丝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