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觉得迪奥、圣罗兰口红太贵?那就买这些几十元的大牌口红替代色吧

觉得迪奥、圣罗兰口红太贵?那就买这些几十元的大牌口红替代色吧

来源于:网络2017-04-16 08:35编辑:vdo
分享:

很多人对MAC家的口红可谓是又爱又恨,爱的是它的每一款颜色都非常好看,恨的是,这款口红上唇实在是太干了,嘴唇晒微干一点的女孩涂了,立马就显唇纹。断货王chili这一色号,颜色有点偏橘,很显白,但太干。

BBIA丝绒雾面口红

此款BBIA的口红,价格虽便宜,但是性价比却很高,它家01号色是MAC chili的替代色,哑光的质地,涂抹在嘴巴上与MAC的chili的色差基本不大。

得鲜按压哑光口红

得鲜家的口红堪称是“平价中的战斗机口红”,哑光的质地,涂抹在嘴巴上一点都不会干,相比较MAC家的DIVA,貌似要更加滋润一些。

迪奥001上唇真的非常好看,很少女,但黄皮的女孩使用的话有点尴尬,会更显黄。它是迪奥口红中最早的一款,上唇滋润度高,就像是在涂润唇膏似的,同时它还会更具体温的不同而变色哦。

泰国Mistine草莓变色口红

说实话,在目前为止,能和迪奥001比美的,也就只有这只泰国著名品牌MISTINE小草莓口红了。它涂抹在嘴巴上是淡淡的粉色,很少女,同时它还会随着人体的PH值而变化,是一支会变色的口红。

梦妆蜡笔哑光口红

梦妆家的16号色唇笔,是出了名的Nars豆沙色的替代色专业户。哑光的质地,在涂抹之前最好能先涂层润唇膏,那样的会既能防止粘杯,还能防止显唇纹。

YSL圣罗兰家的口红算的上是知名的老网红了,滋润的质地,很适合干皮的嘴唇使用,素颜涂起来也不会显得太突兀,同时它的持妆性也是非常久的,一天下来基本上不会掉什么色。

妙巴黎天鹅绒彩唇釉

妙巴黎的哑光唇釉,相比植美村的唇膏来说,会更加滋润一点,价格也便宜,性价比也是杠杠的,尤其是04号色,经常买断货,无论是黄皮还是白皮,都能轻松驾驭。

露华浓黑管口红

露华浓家的825色是圣罗兰12号色的替代色,称得上是替代色专业户,涂在嘴巴上很是滋润,唇妆的持久性也非常长,一天下来几乎是不掉色的。

即使你经常素颜朝天,也别忘记给自己涂上口红!不管是大牌的还是平价的,涂在嘴巴上,它一定会将你最美的一面展露出来,让你变得更加自信且美丽动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