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还分不清最流行的圣罗兰的口红?这几张图,让你一学就会

还分不清最流行的圣罗兰的口红?这几张图,让你一学就会

来源于:网络2017-04-17 05:41编辑:vdo
分享:

YSL圣罗兰莹亮纯魅唇膏。富含6种美唇精粹滋润呵护,以水光般莹亮色彩亲吻双唇,引领全新莹亮少女唇风潮。从繁忙的工作日到休闲的周末,从白天的通勤到夜晚的派对, 每时每刻享受现在。

圣罗兰纯口红,真正为优雅美丽高级定制的口红!金色方管高定设计,如珠宝般纯粹高贵。无论是身穿优雅晚装或时尚便服,圣罗兰纯口红都能搭配不同形象,成为隐藏于手袋内的一个美妆法宝。

YSL圣罗兰颠覆唇妆法则,全新推出纯色唇釉系列。高级定制般扁平状唇刷,细致尖端易描绘出极精确的轮廓线,斜面设计更可精确地掌控用量,并确保上色更均匀,令唇色在霎那与永恒相连。

圣罗兰莹亮绚染唇油。首款「染唇油」拥有唇油的滋润舒适与染色液的持久纯色。变色染唇,晶透唇油随唇部温度变化,为双唇染上轻盈色彩。唇油质地,5款珍贵美唇精萃,丰盈滋润,减退唇纹。

吻上蜜糖唇!圣罗兰晶透蜜糖唇膏,如薄纱般闪耀的色彩赋予双唇动人的风采。富含从水果中提炼出的维他命和抗氧化剂,超轻质感使双唇保持长达八小时的温和水润,是适合全年使用的理想产品。

圣罗兰甜吻唇颊霜。YSL圣罗兰甜吻唇颊霜以“上一秒轻吻,下一秒红晕”为概念,融合唇膏与粉底两大科技,唇颊两用。轻盈慕斯质地,一抹幻化天鹅绒质感,轻松打造哑亮妆效。

纯色唇釉叛逆裸唇系列,更轻盈服贴的持久配方、8款充满个性宣言的时尚色调。运用“釉彩持色科技”与“3D闪光科技”令双唇一次拥有晶亮、持久及润泽的唇妆效果。

美康粉黛润唇膏

最后,给大家奉上美康粉黛的唇膏,平价版的圣罗兰产品,滋润一整天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