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精油让你摆脱夏天身心综合症

精油让你摆脱夏天身心综合症

来源于:未知2011-06-24 17:25编辑:vdo
分享:
听说,乐观而繁荣的巴黎正流行着一种耳语:当软弱的心灵被严酷的现实凌迟得精疲力竭,当倦乏的身体被松散的生活催逼得几近溃堤时,就去大自然中寻找芬芳的抚慰吧!于是有太多的巴黎时兴中人听命了这一耳语,依据法国最新时兴杂志的报道,结合了植物芬芳精髓和特地按摩手法的护理方式,现今已然成为都会白领享用假期或寻求减压时最甘愿采取的休闲方式。

有人说,一年四季,春天是最美的时节,但同时也是心灵最危险的时节。是的,大约我们都有过这样的感受:在万物萌生的时节里感到心灵的悸动,似乎遭遇着干枯,皮肤是枯燥的;心情是焦躁的;就连周围的空气里都跳动着不安宁的尘絮。大约是蛰伏了一个长长的冬季,复苏的身体总需要些微的动静,而面对着新的一年的开端,惶恐和焦虑的心情也为这不安宁的元素增加了催化剂,这时,只有来自自然的情愫,才干给我们带来放松与恬静。那么,在这春暖花开的时刻,就让我们把自己交给大自然,让来自植物的芬芳精髓,抚慰我们的心灵,平抚我们的心灵,温暖我们的身体吧。

夏天身心剖析症之一 昏昏欲睡

早晨拖着还没张开的眼睛,浑浑噩噩地走进地铁、挤上公车,把繁重的身体摔进办公室里,面对着桌上堆积如山的工作,却怎样也提不起劲来……下午开会,老总说的话一个字也没听进去,望着窗外亮晃晃的春日天空,只想好好地蜷在沙发里睡上一觉。唉!周末明明在家昏睡了一天,怎样还老是觉得没有睡够?

妙用法:将3~4滴所选择的任何一种精油滴在手帕或面巾纸上,做3次深呼吸吸入精油,接着将面巾或手帕塞在衬衫领口、胸罩或衣袖里,这样可以藉着身体的热度让精油持续蒸发,持续提供效力。另外,周围的朋友们也会由于你身上发出的芬芳气息而和着莫名其妙地精神起来,你很有可能突然就成为众人心目中的精神首领哦!

此外,它也是十分好的利尿减肥配方,可以和葡萄柚精油一起泡浴(在浴缸里各滴入4滴,全身浸入15分钟),会有很好的瘦身效果。

喜欢心提示 杜松是少数同时能去除心理和生理“毒素”的精油,很适合春天身心大清扫运用。

夏天身心剖析症之二 焦躁不安

每3分钟就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检查有没有新的短信;10分钟之内手机没响,就疑心它是不是坏了;只需前面有车,就非得想尽方法超越去;胸口似乎总是堵着一块石头,憋得气都喘不过来……高度压力下的现代生活已经让人慌张得焦躁不堪,春天的气压、湿度和空气里洋溢的花粉,让心情无以复加让,症状愈加恶化。

妙用法:将上面任何一种精油滴1滴在手掌心,用力搓揉双掌,将眼睛闭着,手掌捂住脸,用力地深呼吸。只需心情焦躁时就可以随时运用这个方法,既简单,效果又好。大约也可以买个漂亮的小精油瓶吊饰,将精油倒在里面挂在胸前,让接近心脏的安抚型精油,随时调整自己的心情。

喜欢心提示 小精油瓶吊饰有不同的材质可供选择,可以试试紫水晶、黄水晶、琥珀这些自身就具有治疗才干的自然石材。假设囿于预算,只能选择比拟经济实惠的,那么深蓝色和深绿色的玻璃瓶就是最好的选择,由于它能让纯精油的保管期限延伸6个月之久。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为啥藏皂越用脸痘痘越多  point out中文  布料拉力国家标准  拉拉瓦斯奎兹出席活动  可迪  降格的意思  腮红什么颜色比较自然  前端和后端如何联调  discouragspeculation的意思  霍金博士  格凌兰门店  高中生减肥计划  王者荣耀妲己老图  ysl哑光磨砂试色  石磨玉米饼技术转让  张元甫医书  clean函数批量使用  资产管理系统需求分析  a站指的是  奥丽贝亚  小蜜媞  audible  kiko口红好用还是mac  clever的反义词是什么  正红口红配什么颜色眼影  颜皙本草中药面膜  respond的名词形式  欧莱雅294口红怎么样  Naris  Natura Bisse  晋江万达有迪奥专柜吗  一支丝绒口红配方  nars深喉有中样吗  渥太华景点排行榜  CPT名词解释  disjunct语法指的是  瑞士柏奥丝  苏联与美国谁更邪恶  华桑产品价格表  唯美花边简笔画  shut各种形式  幼儿童谣顺口溜  雅诗兰黛322口红  LD4541引脚功能  Amource  hardy hardy是仿冒的吗  公共营养师报名官网  talking中文谐音怎么读  休闲套装男装夏装  favorite作名词可数吗  妇科做泥灸灸哪里  阿玛尼粉胖丁可以涂嘴巴吗  in是什么数学符号  解决安卓9不兼容  outlook邮箱语言怎么改中文  NEOSPORIN  ZUZU  各种点心的做法大全集窍门  工地进度计划表怎么做  德国品牌mckinley介绍  paper造句  nars18腮红盘  一级造价工程师烂大街  海龙王的故事  40英尺是多少立方米  中医慎起居是什么意思  小米iot平台架构  AR是啥  常州优尼科教育工资待遇  dermaroller香港官网  bars是什么单位  拜访客户情景对话  超级疯牛3指标公式  8p好还是米9好  中国传统文化概念股  Fieloer  小天鹅海尔哪个质量好  hof口红是个好牌子么  吕晓刚个人资料  涂唇釉怎么能不沾杯  法国爱琪美在哪里有卖  科颜氏淡斑精华底部字  单招录取情况  mac液体唇釉热门色号  美的官网  g2043  迪朗贝斯身体乳很粘  用hold造句  ln  高度尺的单位是什么  外国人来中国后傻了  politics发音  编程主要是干什么工作  投资公司招聘  京东方BOE06FB参数  我们隶属于美利坚合众国保护  你很low是啥意思  新西兰奇异矿泉水  高中心愿卡的内容20字  瑾泉护肤品价格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