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正确保养香水小技巧

正确保养香水小技巧

来源于:未知2011-06-24 17:44编辑:vdo
分享:

香水

香水保管方法

香水一般分为冷艳和幽香两种。

香水或古龙水一旦开封运用后,在准确保管的状况下,寿命顶多坚持多三至五年。由于香水运用的香料,对外在物质相当敏感,保管时要十分留神,首先不得和空气接触,每次运用后须将盖子盖好,此举不但可防止酒精成分蒸发,也可防止空气中的氧将香水氧化而变质。

香水不可摆放在阳光直射的地方,以免在剧烈光线映照下,招致香味及颜色发生变化。最好的方法是,每天用过后,盖好瓶盖放回盒子里,再放置在阳光映照不到的抽屉中。

为防止香水发生剧烈的温度变化,短时间不用的香水,可以用保鲜膜包好,再放进温度变化少的冰箱中,可防止遭到食物的影响。至于未开瓶者,也应仔细寄存在日光和温度变化较小的阴凉处。

香水和香精有何不同?

香精(Parfum):浓度为15~25%,香气持续5~7小时,适合夜晚外出、 或赴宴会等正式场所运用。

香水(eau de Parfum):浓度为10~15%,香气持续5小时左右,适合白昼的宴会或是外出运用。

淡香水(eau de Toilette):浓度为5~10%,香气持续约3~4小时,上班及日常运用都很适合。

古龙水(edude Cologne):浓度为3~5%,香气持续约1~2小时,一般是在沐浴後或是运动前运用。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铁锈红唇釉色号  自制简易墙体暗线探测  童装店没人进店该怎么办  nars气垫适合干皮吗  笔式万用表  NACOLA  玻儿口红好不好  说d发音de  起居有常  CR200J  爱丽小屋rd301  天天涂防晒会变白吗  mac哑光唇釉色号  用titan gel有什么效果  dermaroller中国官网  ornaments什么意思  口红脱妆白白的  倾媛拼音  女作家谢园  科颜氏安白瓶真伪  unny唇釉质量  1000v接线端子  3DD69B参数  白雲山精油功效  AFIRM  萱姿和自然堂哪个好  EO是啥  ouch中文谐音  薏仁水到底哪个牌子好  完美日记反重力唇釉测评  资生堂基础护肤套装  甬久财富刘兴恩  欣蔓  家乐福川沙店  单位代号是什么  LIR2450  chloe faye手袋  悦仙子美容产品怎么样  MⅠT  thalgo岱蔻儿世界排名  美媛馆各个模特  吃你安利啥意思  阿玛尼口红批号位置  哪种变色唇膏好用  圣罗兰镜光唇釉试色  两个m口红是什么牌子  大牌口红价格排序  怎样使用万用表  智慧云数据中心  祛痘过程为什么会爆痘  vibe唇釉哪个公司  防晒霜喷头发上不洗可以吗  东方网络重组最新消息  全球语言难易程度排名  怎么降低癌抗原  KOSE JUNKISUI  3ce唇釉正版什么味道  Crabtree  shadow的中文是什么  气场粉色口红  在什么日子用in还是on  中西面点工艺就业工资  兰蔻290口红适合人群  室内紧急报警按钮接线  去角质过敏了怎么办  伊莎美尔化妆品价格表  体育生考大学能转系吗  登喜路烟斗斗牛犬  皙颜官网  共轴反转动画原理图  江苏生产的丝塔芙  专业篮球  柏宝妃丝面膜安全吗  姬龙雪是奢侈品吗  科颜氏精华没有说明书  duty近义词  有在云豹传媒被坑的主播吗  如何防止唇釉溢出来  阿玛尼500和ysl16  欧米奇学费价格表  欧莱雅唇釉保质期多久  c2383代换c8050  大嘴巴怎么涂口红图解  兰芝修颜隔离霜怎么用  2019江苏高考数学难度  antipodes护肤品  保黛宝润肤乳怎么样  d882p测量好坏  瑞士药妆平价抗衰老  平价好用的高光粉推荐  tltangel怎么使用方法  幼师可以跳槽做什么  奥利给喂给啊  oat meal  Excel高级筛选条件区域在  喷雾瓶生产厂家  迪奥口红772适合什么人  唇釉擦不掉是为什么  古方生发液官网  2019中美综合国力对比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