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不同类型适合的香味

不同类型适合的香味

来源于:未知2011-06-24 17:45编辑:vdo
分享:

上进型的你可以大胆运用香味浓重、富饶说明力的香水。选择含有浓香型花朵花根浸汁的香水……

哪种女人适合哪种香味呢?

梦想型

日常生活中你试图当一个现实主义者,是一个把一切理想化的人。但内心深处是软弱的,简单遭到损伤,为了不让自己遭到不愉快的现实的搅扰,经常进入梦境世界。

你适合有点甜味的淡淡的花香,搀杂一点南方水果和药材味。

上进型

你知道自己的价值,主动向上,勇于挑战艰难,周围有一批崇敬者、有冒险精神,但多少有点怪僻。朋友们以为你是一个有趣的交谈者。

你可以大胆运用香味浓重、富饶说明力的香水。选择含有浓香型花朵花根浸汁的香水。

乐观型

你恬静、亲密、友好,给周围的人留下优良的印象。你能准确看待周围事物并准确处置自己的问题,你身上总有一种和谐感。

你少用香水,多用花露水,选择木香和花香类鲜淡香水

稳健型

你心平气和,擅长自持,文雅大方,充溢信心。但在冷静的外表掩饰下涌动一股剧烈的情感。周围是吵吵闹闹的人群,可你同他们说话时冷静冷静,分寸适合。

购买保守香味的香水:树脂香和异域花草香水。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a7840中文资料  mac唇釉103还是104  queto是什么意思  霸王洗发水还能不能用  尧米大还是吉秒差距大  3d眼图  国际最大的长度单位  8个人的绕口令串烧  CCD工业相机  夏天口红和唇釉  中国出名的甜品店  西华大学  口红成膜怎么样  香港哪里有傲丽专柜  世界体育大学排名  泊头职业学院分校在哪  醋酸泥泊松片副作用  通信基站  卸妆皇后卸妆水  INFINITY茵菲妮  洁玲的卫生巾好吗  十色眼影盘怎么搭配  log11等于多少怎么算  2019个人工作计划  对oceanconnect升级用哪个  马三立相声全集文字版  kiko口红怎么样  尺子有什么特殊的寓意  咕咚记步器  android找工作要找多久  cpb洗面奶洗后长痘  后隔离霜成分表  三合一主板背光维修  za护肤品适合什么年龄  进度计划用什么应用  mac王者荣耀口红价格  用牙膏怎么做唇釉  北京新航城规划图  一加6屏幕辣眼睛解决  pola美白口服液致癌  粉饼怎么用  网页查看数据库  nars腮红有蜡吗  中粮集团羊奶粉品牌  AM时间  spotteddeer怎么发音  保黛宝哪个颜色好闻  印度金刚马胶囊有什么用  theme  财务审批软件  什么牌子隔离霜好用  魅可口红602是啥色  13005测量好坏  法国标准米尺  多芬男士洗面奶  idea软件菜单翻译  免税店怎么试口红  spandex是什么面料成分  面料成分p  二手ix35和智跑哪个质量好  薇诺娜代理怎么拿  红棕色眼影配什么颜色口红  邯郸信息工程学校咋样  兰蔻646口红  一盒眼影盘能用多久  马卡龙粉饼13号很白吗  鳄鱼官网旗舰店  小学生赞校园快板  escada是什么档次  中国最新型核潜艇亮相  led灯用手机拍照有频闪  运动后转氨酶400多  草帽姐变范冰冰  阿玛尼口红是那国家的  whisper的反义词  轰6k世界上排名  十代雅阁trip按钮  doctor读法  哪个大学有西点师专业  创艺居装饰  都彭  LIPLU  so me  mia韩恩智  魔法x弹幕安卓玩不了  阿玛尼唇釉一整套多少钱  cerruti1881卡夹  balcneiaga是什么意思  世界名表服务中心怎么样  美媛馆爱尤物  abdicate的意思  手表世界时间有什么用  数学组名称大全  甜品师资格证哪几个阶段  chanel口红不香  最科学的起床时间  海归求职机构  f.lux  SOYOU  瓷肌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