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选对了你的香水了吗?

选对了你的香水了吗?

来源于:未知2011-06-24 17:46编辑:vdo
分享:

假设你是一个有层次的女性,相信你一定不会往自己身上胡乱堆放香水,由于那样只会一团糟。不同滋味的香水在调制之初就预定好了适合它的顾客群,选定了它适合的场所、时节。

为时节配搭香水

春天:

温度偏低,但气候已开端转向湿润,香氛挥发性较低,适合选用清新花香或水果花香的香水。

夏天:

气候炎热湿润,动辄汗流浃背,一定要气息清新挥发性较高的香水,中性觉得的清涩植物香和自然草木幽香都是理想选择。

秋季:

气候枯燥,秋风送爽,可试用香气较浓,面带辛辣味的植物香型。带甜调的果香,或化学成分较高的乙醛花香。

冬季:

在厚厚的衣物之下,更需浓浓的香氛驱走寒气,清甜花香和辛辣调的浓香都是理想选择。

为空间配搭香水

密闭空间:在车厢、戏院等空气循环不好的空间里不要涂浓郁的香氛,以免刺鼻的香味影响他人,所以最好免涂浓度低、挥发性强的香氛。

餐厅:

进餐前一般不要涂浓郁的香水,皆因美食、香氛不可得兼。

医院:

香味并非任何一个人闻了都会舒适,进相似医院的公共场所,还是对香水说声“再见”比拟好。

为场所配搭的香水

婚礼:

这种喜洋洋的场所,香氛可以倍增喜气。白昼可以选择淡香水,晚上则可选择浓香水。

约会:

选用柑橘水果和苔类香草为原料的香水,内含有令人增加接收力和荷尔蒙成分。

雨天:

湿润的空气使香气在水分重的区域内难以弥散,选用淡香水为宜。

户外:

运动和逛街都易流汗,汗水与香水味混合在一起总会让人敬而远之,这时要选用无酒精香水或运动型香水。

睡眠:

薰衣草或玫瑰香油有改善睡眠质量的效果,临睡前,在枕下少涂一点儿,一晚香梦随之而来。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后天红血丝能自愈吗  邦9号口红  自动重合闸  T来  做胭脂有多放花好  西安曲江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最精确的长度测量工具  酥皮月饼皮的做法  deaf读音  七个音符的发音试听  pixiv中国官网  宁静雾面色号  带兮字的古风名字女孩  芬琳思  古野mcd4990  稚优泉必买唇釉号  pwu精华液怎么样  联通99套餐送手机  和女生聊天笑话  浙江大学艺术系分数线2018  安美拉官网公众号  SKIN CEUTICALS  100多能买到兰芝隔离吗  南宁辛缇国际西点好吗  资生堂红妍肌活系列有哪些  什么叫做编程语言  特安斯万用表使用说明  新机场二期什么时候拆  什么食物动词  麻敬宜微博  美宝莲橡皮擦和遮瑕液  优蜜惠  bob发音怎么读音  d718功放管参数  香水厂家  20_10_强的松能长期服用吗  兰蔻圣诞264试色  排班表a是什么意思  鲜芋仙学生兼职难吗  leg的中文意思  啥牌子的腮红好  进场是什么意思  优方  订单进度管理系统  流行的口红画法  mate9  癌胚抗原大于2  深圳魅可化妆学校  用口红做气垫腮红  女宝宝名字带媛字  歼击机系列  太平洋  一加6t最低多少钱  d882参数代换  草木年华  雅姿护肤品孕妇专用吗  红石榴水盈口红是什么牌子  碧柔防晒成分分析  唇釉瓶口脏  mac跟美宝莲持久口红  四川旅游攻略必去的景点推荐  素问堂素儿  抖音翻照片卡节奏  水之蔻官方旗舰店  为什么迪奥口红没塑封  邯郸信息工程学校怎么样  ipsa怎么用  圣罗兰103号唇釉  慕斯和丝绒口红区别  IN4148  丝塔芙适合孕妇使用吗  low读音  alfred dunhill  机构买入后为什么大跌  nars腮红平替  唯美花边简笔画  虞姬旧版加勒比  4AM  了解企业财务软件的使用  得力3969考勤机说明书  一灯一开实物图  丝塔芙在哪个实体店有  带媛字的昵称简单霸气  leg中文什么意思  i++ ++i  1加7大概得多少钱  纸质打卡机作弊  关于小动物出场的音乐  TOUS  完美日记小猪眼影盘教程  温婉被爆了什么黑料  依泉柔润护手霜  测量面积仪器有几种  job如何发音  致暖暖的小时光在哪里拍  AH64E  丽芝雅是牌子吗  脸干用气垫还是粉底液  昆明哪点有卖迪奥口红  durangues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