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出位女人霸爱中性香

出位女人霸爱中性香

来源于:未知2011-06-24 17:49编辑:vdo
分享:

出位女人霸喜欢中性香

在某些场所,我们需要的不是温吞水式毫无热情的香水,而是更盼望用那种充满着王道和个性的滋味牢牢锁住他人的眼光,偶然来次出位,推翻自己个性,流放热情。假设这些明星的style正对你的胃口,那引荐给他们的香水,你无妨大胆尝试!

个性女人篇

中性Star女人:吴佩慈

星味儿引荐:Issey Miyake 终身之水男香

中选理由:衬衣加牛仔帅性十足的装扮把吴佩慈裹了个严实,但风情却一丝未减。终身之水男香淡雅的百合香下又隐藏琥珀、印度檀香的温暖气息,将软弱与率性混合得恰如其分。

可Copy的用香技巧

假设想在哥们儿林立的聚会上尝试一下中性装扮,一瓶中性或清雅的男香会为你增色不少。可以选择绿叶类的香调。

可以把香洒在装饰领带反面,或痛快喷在围巾上,发生若即若离的疏朗效果。

魅惑Star女人:李孝利

星味儿引荐:Boss Deep Red女香

中选理由:在夜店狂欢,最希冀自己变身性感女神,在纵情宣泄间释放诱人魅惑。当Deep Red加诸性感教主李孝利身上时,挑逗的红与醇厚的木香成果了一次绝美变身。

可Copy的用香技巧

肉感十足的东方香型最能将女人的妩媚出现到极致。假设偕同朋友去酒吧,运用东方树木或辛香料、肉豆蔻等元素的香水可以激起你的妖娆特质。

将香水洒在大腿内侧大约内衣上最具诱惑力。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锑金属超标  ce本草好不好  法国鳄鱼体恤衫价格  肤白貌美波大  irfp260m与260n区别  乐敦cc怎么看真伪  牛仔裤面料成分比例  华为全网通8x  一次做一支口红的比例  高钙压片糖果的作用  mac定制无瑕粉底液色号  ysl口红12号价格  除皱针  天津相声魏文华  220v按钮开关接线图  有意境的单字美哭  俄罗斯要多少军费才能强大  c站客户端  newthang主播  silly,stupid,foolish区别  眼影海绵头使用方法  防晒擦了再擦隔离霜吗  nars粉扑能放到粉饼里  芊嘉旗舰店  圣罗兰方管201好看吗  simplify造句  砍头息实际利率怎么算  白糖化肥做火箭燃料  Elizabeth Arden  谷氨酰转肽酶1000多  唇釉唇膏哪个好用  产后修复师待遇低  微型涡轮轴发动机  ce是啥  NU SKIN  迪爱化妆品  wis属于什么档次  美宝莲巨遮瑕三款区别  晶圆和圆晶  AH1Z坠机  6box  爱丽小屋单色眼影推荐搭配  茶颜  a966参数代换  antipodes专柜  揉面团开裂  解释句子中加点字的意思的题  唇釉和口红一起涂  资生堂cpb粉底液  雅思亚太考区包含国家  学考成绩报告单怎么看  曲中周疣粉的成分  美国队员  兰芝新版隔离专柜价格  长期小量吃强的松10年  浪琴名匠gmt世界时  breakfast什么意思  laierlviche是什么牌子  考研院校排名  gopas唇膏  hobby的发音  配置低于1g安卓模拟器  小旭AUV  开江县曾令波  红血丝适合用什么水乳  瓷肌美白效果好吗  silky口红星空  CPT贸易术语  宁静同款口红  art.  tf豆沙色口红是几号  这么看唇釉是不是新的  joop包包一般什么价格  做泥灸的禁忌  pola美白丸要吃多久  卡地亚手表鉴别  香奈儿 迪奥口红  渠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局长  MORI  纳斯粉饼需要刮蜡吗  Kafellon  型采  安吉里卡  弗朗西斯奇切斯特  香港汉方本草御颜  公司股票上市流程  虾青素传明酸孕妇能用吗  炽痛读音是什么  大脸小嘴巴怎么口红  上海邮政快递工作怎么样  money的发音  baimiss牙粉好用吗  核潜艇  兰芝防晒隔离哪款好用  tf80好看吗会显老吗  carmex使用方法  倩碧小雏菊腮红02和08  白兰是什么意思  衣服面料熨烫不平怎么办  本地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