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性感香水 > 玛丽莲梦露的挚爱香水 香奈儿

玛丽莲梦露的挚爱香水 香奈儿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2-02 12:23编辑:vdo
分享:

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曾说过:我只穿CHANEL NO.5入睡!可想而知CHANEL的魅力之大,连女神对它都情有独钟。我们每个人都是个小宇宙,有独特的一面,那你知道自己最适合哪款香奈儿吗?选对你的专属味道,打造你的魅力王国,让王子寻香而来!

玛丽莲梦露的挚爱香水 香奈儿

         香奈儿N°5低调奢华版香水

小编推荐:女人味十足,性感尤物专属  一种充满女人味,具现代视野,独一无二的经典香味。 花香调——乙醛,一束丰富的花束,内含橙花油、香油树花、格拉斯茉莉、五月玫瑰、檀香木、香根草、香草等,散发无尽的女人香。 N°5香水并非单纯改变浓度,而在香味上做出全新的诠释,仍忠于原创香水的精髓与香调成份。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