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花样春季花香美肤

花样春季花香美肤

来源于:未知2011-06-24 17:53编辑:vdo
分享:

春天花会开,女人也一起盛开,我们要的可不是只在花园中看到春天,而是每时每刻都有置身春天花海的感觉。而美妆品最爱的主题与成分,也无疑是“花”。鲜花不仅美丽,更饱含对女性产生不凡功效的成分,找到一款自己喜欢的花,或者吃,或者用,让自己从内而外地散发出花香吧,美美的心里也会有花开哦。

玫瑰,是大多数女生的最爱,第一次收到玫瑰花的那个特别时刻,一定在你心中永远定格。既然如此,何不将玫瑰的香味、玫瑰的感觉吸入身体中去呢,获取玫瑰精华,你也可以像玫瑰一样散发出诱人的魅力哦。

玫瑰的特殊功效:

1.玫瑰具有一定的抗菌、抑菌功能;并能促进肠道蠕动,帮助毒素排解及代谢,改善反胃、呕吐及便秘;并能增强及改善肝功能。

2.玫瑰具有很强的滋补身心的功效;提高机体免疫力,调节荷尔蒙水平,促进循环代谢,改善及增强泌尿系统机能,还能活化、促进血液循环,强化血管壁弹性,改善脾脏功能,利脾益心。

3.玫瑰具有强烈女性阴柔特质,是优越的子宫补品。它能全方位调节女性生殖系统功能,增强卵巢机能,调节雌激素及黄体素分泌,调整月经周期

4.玫瑰的养颜功效众所周知,对干性、敏感性、老化肌肤效果尤其明显。它能增强肌肤免疫机能,改善肌肤天然保湿系统能力;能增强弹力纤维、胶原纤维活性;以内养外淡化斑点,促进分解及代谢黑色素,让女性拥有白皙、充满弹性的健康肌肤。并且可以激发女性自身的荷尔蒙分泌,增高体内雌激素水平,加快脂肪代谢,令女性拥有明显的凹凸轮廓的腰腹部及丰满结实的胸部。

5.玫瑰是专为女性特制的。它可以抚平沮丧、哀伤、妒忌和憎恨等情绪;更能抚慰身体、洗涤心灵、帮助女人获取足够的睡眠和休息,使女人以最天然的方式重新获得能量,肯定自己,增强自信心,提升自我个性魅力。

经典玫瑰产品全套推荐:

英国TOP (The Organic Pharmacy) 玫瑰甘菊洗面奶

英国NYR 玫瑰滋养面油

香缇卡(Chantecaille)五月玫瑰花妍露

保加利亚医药集团 保加利亚玫瑰花水

Annick Goutal 大马士革玫瑰面霜

欧舒丹玫瑰沐浴露、护肤乳

Rosebud玫瑰花蕾润唇膏

Paul Smith玫瑰之约女香

Bvlgari 玫瑰女士香水

La Prairie 玫瑰修复妆前霜

DHC玫瑰精华粉底霜

Benefit玫瑰果冻唇蜜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长耀堂修护霜  crest  圣罗兰丝绒哑光唇釉1  安卓版inshot转场特效  小米9屏幕分辨率设置  阿玛尼口红产地只有一个吗  涂隔离霜的好处与坏处  大竹县公安局领导名单  youngG是谁  阿玛尼和ysl唇釉评测  Terax  kiko口红怎么打开内管  cellular怎么看参数  解意孤霜是什么技能  完美日记反重力唇釉g02  嘴巴小又薄怎么画唇  ear的读音  我闻此语重唧唧  大牌经典豆沙色口红  it was  粉底液与bb霜哪个更好  王者荣耀公孙离被挠脚心文  科颜氏安白瓶保质期  2019军工股龙头股  数字万用表有哪几个档位  资生堂223和227  rov lov  suv优缺点  sunday用in还是on  eppendorf5417R说明书  翻译硕士真实就业情况  五年级数学补课哪里好  可丽扶  wls  22岁上大一这类人多嘛  德国护肤品哪个牌子好  4AM战队名单  extremes是什么意思啊  influence读音  2019tiffany最新广告  超薄透明天丝雪纺面料  anastasia是什么牌子中文  口红上的刮痕如何补救  乡镇司法所科员前景  lo裙的读语音  incl缩写  sabon国内专柜  四百一十二  冰箱补偿开关哪边是开  广州酒家资产负债表  KEYU  ABC供应公司  pacific girl 1110弹  blown的音标是什么  Weirdo什么意思  Ml2032  肝功能哪个指标最重要  古缇沙发一万八价格贵吗  一片晶圆多少钱  柏瑞特到底怎么样  b一1b轰炸机  迪奥口红555试色  F2DGC改了吗  欧莱雅和资生堂悠莱哪个好  179物联网批发卡  德美汇  艾蜜塔vs澳洲femfresh  大卫尼斯  整流二极管1n5402参数  装饰装修预算员  欧惠精华液  粉饼剩边上一圈怎么用  华纳制药  做口红的步骤  玄云涡喷怎么样  米美糀  master和visa哪个好用  ODE  兰蔻和岱蔻儿哪个好  come on  眼影盘可以当做高光和腮红吗  空气开关上rt是什么意思  小班认识字母e教案  怎么做到深不可测  lights怎么发音  物联网工程好就业吗  巴登魔瓶是什么公司的  司法所所长有油水吗  mac魅可唇釉色号  merit的用法  腮红哪种颜色更好看  平方克重怎么算  loewe 包    阿玛尼红管405价位  株洲哪里有迪奥口红专卖店  口红品牌排行榜  长沙豆言豆语  美国  digestive  

为你推荐